「百變金剛」日暉老董鄭越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百變金剛」日暉老董鄭越才

2019/05/22 12:26

才剛又奪得【全台最美飯店】票選冠軍的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歷經各家飯店激烈角逐,連續二年拿下「雙冠王」!究竟這家位於後山花東縱谷中心的頂級渡假村有何魅力? 幕後推手,就是有「百變金剛」之稱的老董鄭越才。

說起這位飯店老董,一生如同「百變金剛」。從小竟是孤兒出身,連三餐都無法溫飽的一級貧戶。「因為連吃飯的錢都沒有,所以自己更要奮鬥」,鄭越才講述著童年的際遇雖然悲慘,但卻成為人生打拼的最佳動力。

從出生有意識起,幾乎就必須賺錢養活自己的鄭越才,用「死了很多次」來形容人生歷程中的波折。談到每次轉折的心情時,他則是雲淡風輕的看待一切。
「每次轉型都是重大挫折,受盡磨難。但是咬牙度過後,才能活出精彩人生」。鄭越才回憶年輕時過著顛沛流離生活的他,慶幸自己很能吃苦,面對任何挫折,不逃避、不怨天尤人,比一般人更堅強,努力去正面迎戰。

自幼貧困出身 開創傳奇人生

靠著奮鬥打拼,人生閱歷豐富,從國家隊武術代表、報社記者到歌廳大亨。1988年開啟了企業家之路,從事貿易、對岸創立大藥廠,之後事業版圖更擴展到紐約投資房地產與證券公司。世界繞了一大圈,鄭越才決定落地深耕,回到家鄉台灣,在美麗的台東池上,打造了「全台最美」的渡假王國,如今,成功地在飯店旅遊產業佔有一席之地。

靠著創新的經營理念與自然環境優勢,舉辦超跑假期、獨家引進世界頂級露營車-AIRSTREAM、打造全台唯一熱氣球自由飛,屢創新亮點。老董鄭越才從不停止對新事物的追求,在市場的洪流中,才能帶領飯店走過11個年頭,依舊深受消費者喜愛。這位傳奇人物的飯店老董,成就了日暉國際渡假村的美麗篇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