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潮 百威x NBA引爆街頭籃球旋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今夏最潮 百威x NBA引爆街頭籃球旋風

2019/05/20 11:55

NBA季後賽最近如火如荼的進行,很多資深球迷早已經按捺不住心中的熱情,百威啤酒5/18、5/19連續兩天在微風松高NBA store前廣場舉辦的百威x NBA超級籃板活動中,大批民眾熱血參加挑戰,現場也請到百萬人氣youtuber HowHow和蔡哥帶領民眾組隊對戰,嗨翻整個周末!

百威x NBA超級籃板活動5/18、5/19在台北信義區登場。

網紅HowHow、蔡哥激烈對決 投籃高手接連登場

配合NBA球季,和夏季運動賽事最對味的百威啤酒特地將籃框搬進人來人往的信義區街頭,更在5/18下午邀請人氣網紅HowHow、蔡哥與現場民眾同歡。活動現場安排趣味競賽,由HowHow、蔡哥和現場民眾組隊挑戰,率領各自的隊伍進行另類計時PK障礙賽,雙方的爆笑表現讓現場笑聲連連。而為了這次超級籃板活動,百威也準備相當豐富的獎項,民眾只要在24秒內不限方式投籃進球,即可獲得包含百威啤酒、NBA store禮券、手機氣囊支架等好禮;而當分數累積到特殊分時,進球的民眾還可獲得襪子、識別證套、T-shirt、帽子、遊戲組等NBA限量商品,接連不斷的活動吸引許多好手上場大展身手,氣氛十分熱烈。

網路紅人HowHow、蔡哥受邀參加活動,帶領民眾組隊競賽。

活動提供多項好禮,吸引許多熱愛籃球的好手大展身手。

百威x NBA東西區爭BUD賽 台北街頭開打

覺得技癢想展現高超球技的民眾,還可以把握機會參加6/1~6/2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的百威x NBA 東西區爭BUD賽,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準時開打。身為潮流集散地的信義區將化身街頭籃球聖地,並再次邀請HowHow和蔡哥帶領球迷分隊對戰,只要進球就可獲得百威啤酒等好禮,累積分數較高的一隊更將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整年份的百威啤酒。更令人期待的是,參賽者還有機會獲得NBA官方指定座椅,即使不能親臨NBA球場,也能享受特製指定座椅的絕佳感受,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另外,也別忘了到百威啤酒紛絲團貼文留言支持你喜歡的隊伍,獲勝球隊的粉絲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趁著季後賽剛結束,趕緊把握在你心中熊熊燃燒的運動魂,來場熱血沸騰的對決吧!

百威x NBA限量聯名商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