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理貨員做起 | 二年帶領破百人團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物流理貨員做起 | 二年帶領破百人團隊

2019/05/17 18:43

電商通路崛起的同時,台灣零售業紛砸重金成立倉儲物流中心,各物流商人力的需求快速增加;專門管理倉儲物流產業的人力資源公司,憑藉著豐富的物流人力管理經驗,不斷創造服務妥善率及穩定度,不到五年的時間,服務據點已遍及台灣各重要貨運樞紐,成為各物流商最好的合作伙伴。而為企業媒合人力的同時,也能夠為勞工族群創造一個穩定工作、制度完整的求職管道。

選擇制度完善的公司,可以讓自已少走很多冤枉路,給生活穩定的一份工作。

創業多年慘賠收場 | 轉戰物流人資管理年收百萬

鼎倫人力資源主任鄭詠達入行三年,退伍後從自家餐飲業做起,卻恰好遇上大環境變化,生意與收入大不如從前,經營愈來愈困難,連辛苦投資的即期食品生意,最後也是慘賠收場。

輾轉看到人力資源公司招募廣告,抱著嘗試的心情開始便一路從基層做起,憑藉個人的工作態度,看準物流人力管理的潛力,在很短的時間裡,便達成晉升標準成為單位主任,管理超過百位同仁的工作,也從負債累累到現在年收百萬。

突破傳統經營觀念 | 解決物流人力問題 

鼎倫國際總經理 黃家倫表示:優良的同仁及主管品質,伴隨出好的工作效率,也更能縮短訓練及適應期,為客戶提高工作產能。並強調工作流程中,一定要細心對待每件委託的貨物及商品,務必讓客戶放心使貨品安全送達。

針對不同的單位及部門,也會不定期舉辦各項職務專業課程,邀集各相關領域講師授課分享,藉以提升工作品質及素質,改變傳統人力資源公司的經營模式。

總經理黃家倫對於企業文化非常重視,全國各區主管群都會定期回到總公司參與研討。

物流人力管理專業穩定 | 致力於使客戶享有高效率服務

以永續經營的想法,以及企業品牌的方式,創造更穩定的人力資源就業市場,台灣人力資源環境,無法與臨近日本的水平相比,總經理黃家倫認為更要擺脫對於人力資源產業的傳統舊意識,盡可能符合時代及企業等級的新思維,開創專業的品牌價值,為台灣人力資源及物流產業,注入更多的新能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