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新市鎮科技宅 台北國際村引領智慧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7新市鎮科技宅 台北國際村引領智慧宅

2019/05/17 15:08

A7新市鎮是桃園目前最火熱的重劃區之一,話題性不斷,因鄰近雙北,所以也是目前雙北首購族及新婚家庭的重點看屋選擇的區域。雙北地區房價居高不下,迫使年輕族群不得已告別雙北,往南遷移,鄰近的A7新市鎮就是首要考量,也因桃園市政府及許多民間企業大量投資,未來會有中華物流郵政園區兼具有郵件、物流、電商、及商場、影城的複合式營運中心,也有禾聯碩、順達科技、致茂電子聯合開發,桃園市府將該產專區命名「樂善科技園」,幾項大型投資案,帶動就業需求,大量的就業人口入住,穩住其當地房市,許多知名建商前往角逐,希望在這塊未來潛力大餅,佔有一席之地。

A8長庚生活圈與捷運結合的環球百貨,生活採買非常便利。

在A7新市鎮新推案如雨春筍般冒出,如此多的「筍」,該如何選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建案,對於首購族群及新婚族群,首重的CP值,也因價格為主要考量依據捷運區域宅來看,目前從A1(台北火車站)直到A9(林口站),A7(體育大學站)也是唯一看見房價2字頭的區域。

「台北國際村」與目前引領科技宅的大廠-中寶無限+合作主打科技智慧宅,強調智慧防災及防盜重要性。

由和發建設推出的「台北國際村」A7新市鎮最受年輕首購族群青睞的建案,與目前引領科技宅的大廠-中寶無限+合作主打科技智慧宅,強調智慧防災及防盜重要性,智慧防災結合手機APP屋主可以監控廚房的瓦斯情形,若偵測到瓦斯外洩,防災系統便會啟動瓦斯遮斷閥切斷瓦斯供應,安全有保障;在防盜方面結合指紋門鎖,若有他人闖入家中,系統設備會即時拍照屋內狀況,更會直接連上社區保全及通報屋主及中寶無限+、三方面即時通報,有效率維持舒適家居環境,讓主人能夠輕鬆掌握家裡現況,確保家裡安全,讓大人小孩都安心。

「台北國際村」地點為A7與A8中間核心位置嚴選一塊低密度土地,近鄰A8長庚生活圈,車程只要5分鐘就到A8站,搭乘直達車就能快速進入台北市。

「台北國際村」地點為A7與A8中間核心位置嚴選一塊低密度土地,教育及休閒方面,鄰近文德幼稚園、樂善國小及許多大片自然綠意都會公園,同時近享文德公園、樂善公園、郵政物流公園等休閒場域;論機能,近鄰A8長庚生活圈,車程只要5分鐘就到A8站,搭乘直達車就能快速進入台北市,車程10鍾內上林口交流道,直達雙北莫約15分鐘內抵達,附近更有長庚醫護村,是個適合0-99歲樂活生活圈。

長庚人文醫護村就在附近,是個適合0-99歲樂活生活圈。

台北國際村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123號
貴賓專線:03-3971555
A7新市鎮 專區網址:http://www.a7mrt.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