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學習首選高科大 三大特色打造資源共享環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跨域學習首選高科大 三大特色打造資源共享環境

2019/05/17 09:51

跨域學習是未來的教育趨勢,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簡稱高科大)是全臺唯一擁有「親產優質」、「創新創業」與「海洋科技」三大特色的科技大學,學術領域涵蓋工程、電機與資訊、管理、商業智慧、財務金融、海洋商務、水圈、海事、外語、人文社會等,彼此相輔相成,科系更多元、師資更完備、資源更齊全,大幅增加學生「深度」及「廣度」的學習機會,提供學生跨域學習、資源共享的教育環境。

高科大定位為「國際化技職教育典範大學」,發展腳步契合產業需求,課程強調理論與實務兼備,設有船舶機械實習工廠、造船實習工廠、智慧製造實作工場、多功能實習工廠、全國首座實習金控中心等,仿業界規格打造的實作場域,讓學生透過實務專題、實習機制,將知識轉化成能力,對接國內外產業,落實親產優質之特色。

高科大定位為「國際化技職教育典範大學」,發展腳步契合產業需求,課程強調理論與實務兼備(高科大提供)

在創新創業方面,高科大獲教育部指定創新自造教育南部大學基地,其創夢工場FiLab更獲FabLab 國際認證,鼓勵學生創意思考、實踐創意,也是一個培育新創事業的基地;海洋科技則搭配全臺唯一自有碼頭及海事人員訓練處,南臺灣唯一符合STCW公約專業證照之訓練機構,配合國家發展趨勢,年底前完成離岸風電基地建置,提供全方位的海洋科技專業教育。

高科大配合國家發展趨勢,年底前完成離岸風電基地建置,提供全方位的海洋科技專業教育(高科大提供)

高科大獲教育部指定創新自造教育南部大學基地(高科大提供)

高科大校地廣闊、人文薈萃,肩負南部技職教育的重鎮,擁有旗津、建工、楠梓、第一、燕巢五大校區,並鄰近高雄七大工業區與科技園區,其得天獨厚的陸海空地理優勢,讓該校產業能量備受青睞,期以產業趨勢為經、國際發展為緯,打造產業第一的校園環境。108學年度招生訊息,請至高科大招生資訊網查詢,或洽(07)6011000轉31133-31138詢問。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