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水岸豪邸「大觀自若」 台商置產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竹北水岸豪邸「大觀自若」 台商置產夯

2019/05/15 11:49

台商回流,熱錢回台,不少企業主選擇將資金放在豪宅市場,將豪宅需求再次推向巔峰。而血統純正的豪宅首重「大基地、大坪數」,唯有基地、坪數夠大,才能透過建築規劃與高端建材堆砌,烘托出宏偉氣勢。然而,在土地日益稀少、建商不願推大坪數產品的情況下,真正的豪宅賣一戶少一戶的,逐漸去化後,高端客層的選擇變得相當有限,更造就了此類豪宅的珍貴性與獨特性。

位於竹北興隆路三段的「大觀自若」自開案以來銷售持續紅不讓。除了保留最純正的豪宅血統,更具備北市豪宅所沒有的壯闊基地,基地廣達2276坪,尊榮獨享單層單戶,無邊際水岸山景,更鄰近竹北領袖生活圈,開車僅需6分鐘即可到達高鐵站,地利條件絕佳。讓多數企業主及富豪趨之若鶩,成為置產熱點!

6分鐘高鐵生活圈 教育養生樂活一把罩

「大觀自若」除了擁有夢幻的水岸首排視野,更位處竹北高鐵核心生活圈。車行6分鐘就能輕鬆享受高鐵生活圈機能,無論是國際級生醫園區「竹北台大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或是令孟母心動的明星學區「私立亞太美國學校」、「私立康乃爾中小學」、「私立康橋幼兒園」,皆近在咫尺,食衣住行育樂一應俱全。上班通勤、下班觀景,輕鬆拉近自然與現實生活的距離。養身養心,天天都是好心情。

絕版2276坪大基地 水岸首席地標

在全台精華土地釋出稀少的狀況下,大基地豪宅建案如今彌足珍貴。「大觀自若」坐擁2276坪壯闊基地,四面臨路。全棟磅礡南向,無限棟距讓水岸美景一望無垠。春福機構攜手MMA仲項建築設計,以對位國際水岸城市的器度,創造出新竹水岸首席地標。133米超大面寬街廓,凌空近百米26層雙塔,渾然天成的水平俐落線條與玻璃帷幕設計,與山水相輝映,讓人一眼就驚豔!已成為不少頂峰人士的收藏。

單層百坪尊榮大戶 0.33g精工制震

繼承北市豪宅純正血統,「大觀自若」採單層單戶設計,層層均質大戶配備獨立雙電梯,完美演繹大器生活尺度。社區嚴選義大利進口裝甲門「敵銳門」,全方位全時段防火、防盜、遮煙、隔音,更規畫了e-tag進出獨立車道、24hr特勤管理,讓住戶獨享絕佳隱私,滿足頂級豪客的需求。在制震方面,全棟使用CNS國家標準的無輻射鋼筋材料,柱筋採用SA級鋼筋續接器搭接,搭配制震壁設計,增加建築物的抗震性及居住的舒適度,抗震係數達到0.33g,讓住戶住得超安心。

25米巨幅窗景 山水美景豪氣盡擁

「大觀自若」穩坐南向帝王之位,單戶更規畫25米巨幅窗景,透過無限棟距與無遮蔽視野,白日裡看雲朵追逐嬉戲、頭前溪粼粼水光,夜晚望星空明月高掛,城市璀璨燈光靜靜點亮頭前溪,天天遙望無價美景,舒壓逸樂。此外,戶戶更規畫7.2米錯層大陽台,打造一座720度風景環繞的度假村,在家就像度假,山水美景盡藏眼底,徜徉其中,獨享天地。「大觀自若」與代銷龍頭海悅禮聘北市精品豪宅設計,邀您親臨鑑賞,一同入主水岸首排人生。

【大觀自若】
投資興建:春福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195號
貴賓專線 03-550-6668
官方網站 : http://bit.ly/2HgEkN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