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斌煌醫師:「曲線雕塑」解決深層脂肪 今年最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丁斌煌醫師:「曲線雕塑」解決深層脂肪 今年最夯!

2019/05/14 09:54

丁斌煌醫生表示,夏季穿著較為清涼,體態容易展現在他人面前,常常因過去的飲食與生活習慣走樣,建議民眾除了適當飲食調控與定時運動外,丁斌煌醫師再輔助修飾體態,量身訂製妳的夏日體型。

丁斌煌醫生介紹「曲線雕塑」給您有好身材。

丁斌煌醫師建議,纖細傲人的體態無法透過運動或節食立竿見影,常有上健身房鍛鍊後,發現到還不夠完美的部位,丁斌煌醫生可透過SAFELipo曲線雕塑技術,震碎脂肪成細小顆粒後,利用低負壓下用特殊方式取出,剛開始就像打點滴一樣,整個過程像在睡覺,等醒來時就是手術已經完成了。 

丁斌煌醫生強調,對飲食控制或運動無效的人,透過曲線雕塑就能有效修飾,但實際上仍要有正確觀念飲食調控與規律運動,加上雕塑輔助維持身材;丁斌煌醫生也會建議也別急著丟掉脂肪,可以注射到想調整體態的部位,真正打造量身訂製傲人的體態。 

丁斌煌醫生免費諮詢
Line:ap52099
WeChat微信:laws22
電話:097076139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