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銀行真摯獻映 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泰世華銀行真摯獻映 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2019/05/08 18:11

溫馨的五月來臨,在母親節前夕,國泰世華銀行特別走訪台灣街頭,邀請不同世代不同職業的民眾在鏡頭前大聲說出對母親的感謝,平凡樸實的話語流露出真實自然的情感,國泰世華希望透過影片提醒大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別忘了親口對母親說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愛妳!」。短片推出後感動無數網友,上線一週已超過60萬人瀏覽。國泰世華銀行更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推出客製化賀卡活動,號召大家一同動動手指,獻給母親獨一無二的感謝。

素人訪談真實取景 知名導演操刀傳遞最自然真摯的情感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相信在這個日子,每個人心中總有一個最感謝的人,這正是國泰世華銀行母親節網路短片「不同的孩子,相同的感謝」的創作初衷。短片特別請來擁有數十年影像創作經歷,執導超過五百部作品,台灣影像創作界的代表性人物的莊永新導演掌鏡。為了傳達最平實真誠的情感,本次拍攝手法刻意捨棄華麗奪目的視覺聲光特效,沒有事前綵排或預演,透過訪談,邀請每位素人在鏡頭前表達對母親的情感與祝福。

短短的三分鐘短片囊括跨世代、跨族群的多元親子樣貌與感謝,包含堅持出國求學的社會新鮮人,感謝始終支持自已追夢的媽媽;隔代教養的孫子,感謝身兼母職的阿公從小到大的照顧;習慣依賴媽媽的女兒,等到自己身為人母後,才深刻體會到母親的付出與辛勞;每日為生活奔走的小黃司機,對著已經離世的媽媽緩緩吐出深埋在心中的思念;聽障人士與新住民朋友,也在鏡頭前以自己的方式跟語言,對媽媽表達感謝;甚至還有談起母親便哽咽無法自己的勞工朋友…。儘管子女們的表達方式不同,但都同樣對「母親」說出無盡的謝意。

客製化母親節賀卡 向母親訴說最獨一無二的愛

為了讓現代子女能更直接對母親表達出溫暖真摯的感謝,國泰世華銀行官方臉書粉絲團專頁特別推出客製化賀卡活動,即日起至2019年5月12日,只要到客製化賀卡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寫下指定文字『母親節快樂』,以及想對媽媽說的話,就可以製作自己的專屬賀卡,還可以上傳自己與母親的合照,讓這份祝福更加獨一無二。溫馨五月天,國泰世華銀行期盼能以「不同的孩子,相同的感謝」短片以及網路賀卡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對全天下的媽媽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