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必住 頂級豪宅型月子中心大揭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許願必住 頂級豪宅型月子中心大揭密

2019/05/03 13:43

孕媽咪在懷孕初期不免會先考慮是否選擇月子中心,尤其是懷胎10月後充足的休養是為了接下來孩子成長的10年做長期準備,因此對月子中心的要求自然不容馬虎!更有媽咪分享,若能在做月子期間,親身感受貴婦般的尊寵,勢必整體身心靈都能獲得大大提昇。

近年來,月子中心為了讓媽媽享受到最頂級的照顧不斷進化,不論軟硬體規模都堪比豪宅,更有知名豪宅建設公司永陞建設與婦產科權威名醫林正宗聯手在台北市大安區精華地段打造的壹壹產後護理之家,打出超越五星級的服務,迅速引起討論熱度,讓很多媽媽在第一時間就搶著入住,還有好幾位女明星都搶先預約。讓人好奇到底是有多高級才讓準媽媽們搶破頭? 

豪宅規格頂級工法 任何細節都不放過

走進壹壹產後護理之家,即可感受日式自然風的閒適寧靜,整體建築以仿清水模材質打造,營造出簡約優雅的風格。一樓規劃了舒適的會客空間和遼闊的中庭,讓入住的媽媽可以沒有拘束感的接待訪客。壹壹產後護理之家經理鄧逸婷表示,為了提供媽媽和寶寶最周到的呵護,壹壹在環境與服務的各項細節都竭盡所能多想一步。在每間房間的鞋櫃中,壹壹都特別設置強制排氣系統,避免媽媽因鞋子異味感到不適。對空氣品質的重視更落實在每間房間的獨立進排風設計與空氣監控系統,讓每一口空氣都清新乾淨。另外為了讓媽媽們在休息時不受打擾,全館採豪宅等級靜音工法,徹底隔絕外在干擾,且館內用鑄鐵管排水,避免管線噪音的影響。

壹壹產後護理之家有遼闊的中庭,媽媽接待訪客或放鬆都很合適。

「一期一會」精神 讓坐月子就像度假

將最溫暖的心意化做實際,除了硬體設備以極嚴謹的態度打造,壹壹在服務上也引入日本職人「一期一會」的精神,採取日式一對一的專屬管家服務,即時回應媽媽的各種需求,打造酒店式公寓般的享受。飲食方面也用心對待,很多媽媽對月子餐聞之色變,但在壹壹不只能隨時按照個人飲食習慣調整,一天六餐,除了讓媽咪吃到最新鮮的菜餚,份量上也讓媽咪吃的滿足。另外,每周還可以和其他媽媽一起參加午茶聚會。壹壹用心的安排精緻點心,搭配媽咪們親手製作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讓媽媽盡情享受美食,也讓坐月子期間充滿趣味。

媽媽們每周可以參加午茶舉會,享受精緻點心,並親手為孩子做的一份禮物。

暖心支援生產後的各種困擾

而剛生產完最煩惱的泌乳問題,就交給壹壹最專業的護理團隊來解決。在生產前,壹壹就會提供媽媽一對一的泌乳諮詢,讓媽媽把握三天黃金哺乳期,入住期間也有專業衛教和泌乳老師提供的SPA按摩課程,幫助媽媽乳汁分泌暢通,減少身心的壓力。鄧逸婷也分享,曾有媽媽生產完遇到「石頭奶」的困擾苦不堪言,入住後壹壹的護理師立刻做了基本處理,再交由泌乳老師透過SPA疏通,立刻就擠出奶水,讓媽媽大為感動,忍不住紅了眼眶。除了各種產後SPA課程之外,壹壹也會提供運動課程、兒科醫師和營養師衛教,任何問題都能即時獲得解決,讓媽媽卸下所有重擔享受備受寵愛的幸福生活。

專業SPA課程讓媽媽釋放身心壓力。

用心照顧寶寶 讓媽媽好放心

除了在各方面提供媽媽最溫暖的照顧,壹壹同樣用心呵護寶寶。除了嚴格的把關機制降低寶寶受病菌感染的可能性,每個寶寶都會有專屬的護理師給予24小時不間斷的細心照顧,還有新生兒黃疸檢測隨時關注寶寶的情形。特別的是,壹壹不像一般的月子中心會把所有的寶寶放在窗邊,不用忍受寶貝可能被陌生訪客打擾,同時也在嬰兒室設置大面對外窗戶,讓寶寶都能享受陽光。當然如果媽媽想和孩子相處,也能配合媽媽的時間讓孩子進房和媽媽一起共度溫馨時光。

除了專業護理團隊的照顧,林正宗婦產科的醫生也時時守護媽媽和寶寶的健康。

壹壹產後護理
☎預約專線:02-2703-1112
☎線上預約: https://one-one.com.tw/contact/#appointmen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