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 練功秘笈第二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 練功秘笈第二冊

2019/04/26 17:30

台日名將加持 挑戰小潘不是夢 

「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將於明日(28日)進行最終回合!日本高球傳奇倉本昌弘領軍2018日巡賽獎金排名前20好手,與台灣長春球王盧建順,2017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冠軍呂文德,美巡好手陳志忠等地主王者正面對決!力拼長春日巡唯一海外站冠軍寶座!

2019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火熱開打,歡迎民眾免費進場觀賽,支持台灣選手。

本次賽事以「不只長春,更是傳承」為核心精神」,特別提供6個外卡機會給具潛力的高球新秀:包含剛拿下「潘政琮AJGA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女子冠軍盧昕妤、2017富邦長春公開賽業餘組冠軍陳威勝、蔡雨達、王璽安、以及分別在去年佛度盃青少年冠軍的陳霆宇以及今年台青盃冠軍的陳佑宇兄弟檔等。期待台灣能出現下一個像潘政琮一樣,挑戰PGA並奪下冠軍的高球選手!

台灣長春球王盧建順誓言拿下今年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賽事金盃。

為讓熱愛高球的朋友快速掌握高爾夫擊球要領,賽前主辦單位特別推出「練功秘笈」影片,邀請長春選手與年輕業餘小將以幽默並淺顯易懂的方式,輕鬆學習高球技巧!首部「長春練功祕笈」第一冊上線後已突破10萬次觀看!練功秘笈第二冊將邀請台日雙會長擔綱演出,高手現身包你功力大增!挑戰潘政琮不是夢!

2018佛度盃青少年冠軍的陳霆宇將參戰今年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事。

想一窺台日長春雙雄的精湛球技?立刻至富邦金控官方臉書粉絲團:直擊練功秘笈第二冊,教你開球時如何瀟灑自如,帥氣又精準!

AJGA第一屆潘政琮青少年高球錦標賽女子組冠軍盧昕妤。

賽事轉播
博斯高球二台:4/27-4/28,每天晚間十點,
WinTV:4/29,下午五點開始連續播出兩小時賽事精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