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愛河柴山 近攬公園 眼界撼動人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面向愛河柴山 近攬公園 眼界撼動人心

2019/04/25 16:50

座北朝南藝級豪邸 每坪26.8萬起歡欣入主

「雄崗花園美術館」座落農十六核心地段,近攬萬坪綠闊景觀,面向愛河、遠眺蒼翠柴山,閃耀而不炫耀的「花園」美學,以藝術的高度、視野,重新定義真豪宅應有的品味!全棟23層規劃85∼172坪闊砌空間,目前推出「尊榮特惠專案」每坪26.8萬起歡欣入主,賣掉一席少一席,即刻爭藏!

退縮20米落羽松藝樹水庭園 零店面逸境

在寸土寸金的上質地段,「雄崗建設」堅持全區零店面規劃,寧可捨棄高獲利的店面,把最純淨的醇品生活還給住戶,並在街廓種植整排的落羽松,讓您不必遠赴落羽松秘境,就能感受四季變幻之美。在大門與落羽松之間,以大師「楊柏林」的雕塑恭迎住戶,而當您步入中庭藝術水庭園,您會發現,退縮20米的大器度空間,都謙讓給百歲老樹來居住,例如:百年老樹真柏,六、七十歲的桂花樹象徵貴客迎門,以及羅漢松迎客松,一舉成名的櫸木、優雅的白色木蓮花⋯等昂貴老樹,並結合鏡面水庭的寧靜美學及綠建築理念,讓住戶一回到家,頓時五感豐足,身心靈立刻靜心沈澱,連呼吸吐納都備感舒心愉悅!

農十六首富帝段 崗石精鑄豪邸 23層加強SRC剪力牆設計 安全制震

全棟建築基座,採用整塊花崗石大砌開鑿,堅如磐石的廊柱向天際延伸,渾然天成的優雅姿態與環境完美相融。步入挑高7.2米、寬度33米的朗闊迎賓廳,彷彿進入具體而微的美術館,新古典主義雕塑、藝術品、繪畫作品的陳列,讓您一步一驚艷,吋吋皆美學。而挑高落地玻璃牆,讓中庭鏡面水庭穿透入廳,相互借景的同時,也輕透著自然愜意的詩意光感。而頂樓宴會廳則體現了低調奢華與現代語彙,傳達華麗閃耀的品味,經典的時尚黑色大理石、貴氣的鈦金屬,細膩彰顯了宴會廳的雋永氣度!

以中空樓板打造靜音豪邸 建材高規格最上選

進入私宅居所,戶戶16.5米、挑高3米6,建材方面嚴選:義大利裝甲防爆大門,賦予居宅官邸級的安全,並採用複層式Low-e玻璃(8mm+8mm+8mm) ,以及中空樓板打造寧靜生活品質,精選帝諾義大利石材地板,堅持以最頂級建材打造驚豔高雄的經典建築,歡迎親臨感動!

接待中心: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68號
預約專線:(07)522-39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