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Michael Kors新系列 混搭時尚多面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MICHAEL Michael Kors新系列 混搭時尚多面向

2019/04/24 16:50

超模Bella Hadid動感演繹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春季新品,盡顯動感時尚。

Michael Kors一直以充滿都會韻味的優雅設計深受時尚人士喜愛,多樣化的款式及百變造型,不論是休閒旅行或是上班使用都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時尚感。此次的2019春季新品,秉持品牌最著名的混搭時尚,將不同元素巧妙融合於同一設計之中,創造出令人驚豔的系列包款及鞋履,更找來超模Bella Hadid演繹全新時尚大片,展現Michael Kors多面向的魅力。

Michael Kors 2019 SPORTIF CHIC時尚運動系列,在包款揹帶及鞋帶上增添logo元素。
(從上至下)KORS紅色壓紋休閒鞋、Whitney皮革單肩包、品牌logo厚底運動拖鞋。

SPORTIF CHIC時尚運動 隨興設計碰撞新鮮感

運動風及品牌LOGO絕對是近年時尚界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Michael Kors在今年春季全新系列將兩者合而為一,注入更多隨性創意在單品設計之中。品牌LOGO印花簡約而時髦,充滿街頭風的設計概念完美體現在包款的揹帶及運動鞋的側邊及鞋帶設計上,與女性化的蕾絲裙裝搭配出與眾不同的視覺衝擊力,為春季帶來無盡新鮮感。

Michael Kors 2019 URBAN ROMANCE 浪漫之都系列,酷炫的白色迷彩與蝴蝶圖案在包款及鞋履上達到完美平衡,一次充分展現女性的颯爽及優雅魅力。

URBAN ROMANCE 浪漫之都 優雅不失前衛

作為都市時尚的最佳代表,Michael Kors此季也不乏浪漫的細節和充滿都市感的元素,URBAN ROMANCE 浪漫之都系列以精美的蕾絲和蝴蝶圖案充分展現女性化魅力,酷炫的白色迷彩及鉚釘鑲嵌細節則極具奢華又充滿個性,兩者達到完美平衡,一次充分展現女性的颯爽及優雅魅力。飛行員夾克和連帽夾克同樣以迷彩圖樣呈現,舒適感及實搭性兼具,前衛又不失優雅,搭配高筒運動鞋及藤編厚底涼鞋,輕鬆打造屬於都會時尚女性的各式造型。

Michael Kors Signature系列低調又充滿細節感的設計,正象徵著Michael Kors自信又時髦的品牌精神。(從上至下)Signature系列紅色手提包、Signature系列駝色腰包、Signature系列方型小包。

Signature系列 低調自信的品牌象徵

有別於上述兩款系列的色彩奔放,Signature系列顯得低調許多,但在低調中卻又處處充滿細節感的設計正是系列迷人的原因。Signature系列將MK LOGO透過設計師Michael最喜歡的駝色,運用在大小各異的各式包款上,可塑性強又易打理的材質不但便於搭配,更適合隨處奔波旅行的豐富生活,正象徵著Michael Kors自信又時髦的品牌精神。

加入MK Taiwan官方LINE帳號了解更多:
https://line.me/R/ti/p/%40michaelkors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