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森鐵板燒』 犒賞媽咪最頂級的饗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國最大『森鐵板燒』 犒賞媽咪最頂級的饗宴

2019/04/24 10:10

濃情五月天,感恩母親節!五月的季節充滿溫情,兒女開始絞盡腦汁如何慶祝母親節,懷胎十個月的媽媽最偉大;不辭辛勞照顧我們的媽媽最辛苦;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是最美麗的一幅畫;母親是神聖美麗的象徵,當然也要送上最高貴的心意感謝媽咪!以頂級食材著稱的森鐵板燒主打「無油料理」和「牛肉分解料理」的兩大烹調特色,並全台首創廳室內分為1、2樓以及VIP,皆採包廂式。VIP包廂涵蓋一座空中花園,總坪數超過120坪,在餐具也不馬虎使用Merandi施華洛世奇水晶手工酒杯,適合派對、公司行號或需隱密性的貴賓們使用。

「無油料理」即是全程不加一滴油來料理食材,完全依靠食材的新鮮度和師傅的料理手藝與精準的火侯掌握,而在調味方面也只用法國海鹽和喜馬拉雅山的玫瑰岩鹽和松露鹽加以調味。而「牛肉分解料理」充分利用牛肉本身的油花分布,掌握肉質與油質肥厚比例,施以適當火侯及料理手法,做出高達6種不同美味層次,更彰顯食材本身的鮮甜原味對比焦嫩口感。森鐵板燒執行副總郭寶田表示,森鐵板燒的師傅都有5年以上經驗,進來後需要重新學習與考試才能上桌服務,為的是讓每一位消費者一試成主顧。

森鐵板燒位於台中單元二重劃區五權西路交流道下,此區腹地廣闊低建蔽率,對餐飲業者來說交通便利、停車方便是餐廳選址首要考量,磁吸效應帶動下許多高級餐廳匯聚於此,「森鐵板燒」深根台中已經有13個年頭是台中相當知名的高檔餐廳,高雅大器的用餐環境和頂級食材挑選,客源不乏政商名流、商務和家族聚餐。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許多餐飲業者鎖定高檔和牛做為主推餐點,森鐵板燒推出「母親節節慶4人(含)以上海陸豪華和牛套餐」,提前來電預購即享節慶特惠價、再免收10%服務費、加碼贈送紅酒一瓶(市值1480元)!

母親節節慶專案套餐用餐時間限定5/1-5/12 期間任選一天來店用餐,平假日皆可。(不食牛肉者主餐另有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法式小羊排&香煎紅茶雞排供選擇)

森鐵板燒店家資訊
店面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502號
預約專線:04-2382-7779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晚餐17:30–22:00
富有大型平面停車場、活動內容以店家公布為主
http://www.mori-teppanyaki.com
https://www.facebook.com/moriteppanyaki/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