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知名建設前來 水秀逸軒一枝獨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北知名建設前來 水秀逸軒一枝獨秀

2019/04/19 11:06

水秀公園為鄰,一出大門即可享受休閒運動。

隨著房市的買力增強,近幾年推案量齊發,桃園市尤其明顯,在雙北地區房價高居不下的狀況下,在桃園價格上利多的情況下,吸引雙北新婚家庭及首購族前往桃園市入主,雖說是在隔壁縣市,但房價卻腰斬一半,甚至更多,特別是接近交流道桃園市的重劃特區,是許多雙北民眾前往購買入主的最大主因!

車程3分鐘可抵達全聯、10分鐘內可抵達龍安及愛買與IKEA商圈。

桃園市區最初開始也最有名的重劃特區,就是中正藝文特區,但近幾年在發展上力道開始趨緩,人口上也逐漸在飽和,桃園市政府為解決每年節節升高的人口紅利問題,便開始重整地段,整合總面積約為104餘公頃(約314,600餘坪)的「桃園中路重劃區」,不僅範圍比中正藝文特區還要大,更純住宅區的規劃,公園綠地又多,還擁有文山國小、中興國中等明星學校,且車程3分鐘抵達南桃園交流道,前有藝文展演中心商圈後有龍安及愛買與IKEA商圈,車程都在10分鐘內,移居民眾討論度火熱,使「桃園中路重劃區」順勢成為下一位「明星接班人」。

孩童出家門即是學校、出校門即是家的生活環境,讓現代父母省時省力又更安心。

隨著雙北首購族移轉南下居高不下,雙北建設公司也趁勢移往桃園市卡位,其中在雙北已經深耕多年的欣益全建設更受矚目,欣益全建設在中路重劃區的【水秀逸軒】屬於稀有案件,主打38-42坪三房及四房為主,也因戶數少,社區相對單純,在雙北已經打響其知名度,更是雙北首購族特別指定的建案,更吸引許多林口、龜山工業區的工程師前往入主,因中路重劃區為純住宅區的規劃,綠覆率相對要求,【水秀逸軒】與水秀公園為鄰、另外散步5分鐘可抵達13,000餘坪的風禾公園,近期風禾公園更推出媲美「沖繩特色公園」的50米滾輪超大溜滑梯,吸引許多在地民眾前往朝聖,【水秀逸軒】更以最接近南桃園交流道為主打,車程拐三個彎莫約1~2分鐘即可上交流道,無論接國道1號與國道2號都方便。

由於現在少子化的關係,更重視教學跟學區方面的問題,也因中路特區主打純住宅區,【水秀逸軒】鄰近文山國小、中興國中等桃園在地明星學校,讓孩童出家門即是學校、出校門即是家的生活環境,讓現代父母省時省力又更安心。

外觀實景。

水秀逸軒
洽詢電話:03-378-3000
基地位置:文中三路128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