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工程師慕名來 瘋中路水秀逸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北工程師慕名來 瘋中路水秀逸軒

2019/04/18 14:46

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13,000餘坪的風禾公園。

桃園人口紅利不斷,連續6年蟬聯全臺灣冠軍,桃園市政府為因應人潮流量,開發許多重劃特區,其中桃園中路重劃特區就屬於住宅及司法機關最亮眼的區域,其因3分鐘可銜接南桃園交流道,因此吸引許多外縣市的人口前來,尤其是雙北地區的民眾,更是把中路特區的建案當作首選,因通勤方便,又是純住宅區規劃,更有13,000餘坪的風禾公園加持下,讓中路重劃特區營造出非常舒適又休閒的好環境。

中路重劃特區,為桃園市區第二個知名的重劃特區,其因鄰近藝文特區,讓桃園市府在規劃時,就將中路重劃特區規劃成純住宅區,為的就是打造桃園區內離塵不離城的環境,更因地段特別的關係,前有藝文後有商圈,雙重的享受,只需開車約莫5分鐘即可抵達桃園展演中心,在加上「一首歌曲」的時間,就可以抵達愛買及IKEA還有龍安商圈,全程不超過10分鐘就可以抵達,使生活採購不煩惱,讓中路重劃特區成為新市鎮中最搶眼的新星!

IKEA及愛買在身邊,讓生活採買便利舒適。

在大量雙北人口移居下的中路重劃特區,促使許多雙北建商紛紛來中路特區插旗競爭,在中路重劃特區高壓的競爭下,在雙北經營多年品牌的欣益全建設,對雙北前來中路重劃特區的民眾都不會陌生,因此許多雙北地區的工程師都特別指名欣益全建設新推案【水秀逸軒】,據陳鴻遠專案經理指出,雙北地區特別是林口、龜山科技園區的工程師,在林口就知曉欣益全建設的品牌,因此慕名前來參觀入主。

桃園明星學區的中興國中及文山國小,讓孩童擁有優良學習環境。

【水秀逸軒】為欣益全建設在桃園市的第一個建案,總經理為陳賢銅先生,出身國泰建設工務部的他,又歷經台北名宅建商:德林建設的洗禮,對施工細膩度的要求更謹慎、嚴苛,據專案經理陳鴻遠指出,陳賢銅總經理前來現場監工時,常因視覺上比例不完美、更符合客戶的使用習慣,而要求廠商『重新施作』。如此對建案細心程度,才能創造出在雙北地區優良口碑!【水秀逸軒】位於力行路文中三路上,38-42坪三房及四房為主,鄰近水秀公園,步行約10分鐘就可抵達桃園明星學校中興國中與文山國小,散步5分鐘即可抵達13,000餘坪的風禾公園,讓生活更加休閒愜意,讓壓力繁重的現代人,擁有舒適及便利的居住環境。

外觀實景

水秀逸軒
洽詢電話:03-378-3000
基地位置:文中三路128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