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燕來了!國際買盤強勁 碧波白熱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春燕來了!國際買盤強勁 碧波白熱銷

2019/04/18 11:15

2019年初房市買氣回溫,中央銀行宣布,五大銀行今年前兩月新增房貸金額為840.48億元,年增10%,央行分析從買賣移轉棟數觀察,今年上半年房價開始止跌回升,春江水暖鴨先知,種種跡象顯示房市已經開始擺脫谷底。

房市專家透露,今年的國際買盤強勁,產品特殊、具備交通地段及既成商圈的指標建案最熱賣,2019年第一季遇上兩波連假,不少台商與海外國際客把握農曆新春連假與228檔期回台看房購屋,換屋市場熱,新北以新店「碧波白」率先開出紅盤,從農曆春節起創下熱銷5.5億佳績,到228連假後,單週平均熱賣10戶,週銷售金額衝破2.5億,首購、換屋置產客全部出籠,銷售表現2019最耀眼。

同鄰不同戶 二代宅滿足換屋需求

「碧波白」基地鄰新店碧潭,正對碧潭新店溪,滿足長期旅居海外人士喜愛大自然的生活需求,一旁還是20公頃的新店最大都會型陽光運動公園。

「碧波白」鄰近新店碧潭生活圈,背靠青山,環境清幽。

產品規劃符合新城市二代宅概念,滿足市場多數客層的需求,是熱賣的主因之一,許多高收入客層積極回台灣購屋,除了妥善做好個人資產配置管理外,另外一項原因是想回台灣退休,甚至有客層期望與二代就近照顧,而「碧波白」提供有二代宅的規劃,滿足大戶型買家期望同鄰不同戶的需求,於是一次出手購足多戶。

「碧波白」為國際級澳洲PTW團隊打造。

「碧波白」主推23~45坪,70、78坪兩代宅規劃,大小坪數分棟管理,父母住大的雙併單純清幽,孩子剛成家住另一棟小的負擔輕鬆,兩代生活同鄰不同居,一座中庭水花園的間距,享有不干擾彼此生活習慣又能親密照應的暖心距離,貼心規劃吸引不少欲換屋並幫孩子置產的兩代家庭前來瞭解,預計於今年5~6月完工。

全棟建築採用與台北101同級SRC制震鋼骨及SA級續接器,增強結構安全。

碧潭為鄰 釋出少推案稀有

「碧波白」與碧潭朝夕相處,鄰近社區幾近於零的遷出率,建地稀少的嚴峻條件下,即買即保值。除了地段優勢外,「碧波白」交通便捷,開車2分鐘內即可直上環快,15分鐘速抵敦南、信義雙商圈,並坐擁灣潭、獅頭山、和美山賞螢祕境,是距離台北101最近的國家級山水,以房價來分析,「碧波白」與台北市燙金信義計畫區與敦南相隔約15分鐘車程,房價落差卻很大,「碧波白」透過便利的交通資源,即刻享有台北完善機能,房價更是台北市的1/3價,享有離塵不離城的居住舒適性,難怪吸引喜愛低調隱富型的買家一次掃貨。

「碧波白」交通便捷,步行3分鐘約就到新店捷運站。

機能完善 步行就到

學區部分,康橋雙語小學離「碧波白」僅10分鐘車程,校內提供紮實完整的中英雙語教學,由專業外籍老師營造等同國外教學環境的英語村,為孩子教育作好準備,此外距新店捷運站僅200公尺,出站散步3分鐘就到家,正北新路大道上與肯德基光明街、碧潭觀光雙商圈列席,食衣住行機能豐富。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9號
官方網站:www.bmwlife.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