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想像 突破框架 超酷跨界音樂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顛覆想像 突破框架 超酷跨界音樂會

2019/04/16 10:56

文/林恆興 圖/Eva Lee Music Team提供

美好的周末你怎麼度過﹖可以跟三五好友出外踏青接觸大自然,也可以選擇到電影院欣賞好電影,或是給自己一場很酷很潮的跨界音樂會,來聆聽欣賞小提琴結合鋼琴與現代舞,帶來不同曲風與激盪出超乎想像的音樂魅力。

2019 Eva Lee Breakthrough Tour李易小提琴巡迴跨界音樂會-台中場在4月13日星期六晚上為現場的觀眾,帶來了一場顛覆大家心中小提琴音樂會樣貌,而且讓人想跟著演奏一起舞動身體的精采演出。

Eva Lee李易小提琴跨界巡迴音樂會首場在台中方舟演出,吸引許多樂迷到現場感受跨界音樂的魅力。

當天晚上在台中方舟藝文展演空間聚集了不同年齡、國籍與熱愛音樂的朋友們,一起到現場欣賞Eva Lee李易與鋼琴家也是作曲家的Marc Perna Sanfeliu兩人透過小提琴與鋼琴的交流,再搭配非常專業的樂手們,共同為現場帶來精彩的演奏演出。

同時今年以「Breakthrough突破」為主題的小提琴跨界巡迴音樂會,首場台中場的演出也找來國內知名的爵士樂手樹葉(廖柏鈞)擔任貝斯手,與吉他手鐘杰,以及弦樂老師們共同合作。在演奏的曲風上除了充滿動感拉丁的騷莎曲風,也有充滿藍調爵士的風格,更有加入電子元素現代感的創作,讓整場音樂會充滿震撼與動感的聽覺饗宴,也讓現場觀眾不由自主的跟著演出搖擺身體。

小提琴與舞蹈的跨界演出,透過舞者Jharna的肢體與Eva Lee李易的創作,也讓觀眾在現場如癡如醉。

為了讓跨界音樂會呈現更不一樣的演出效果,Eva Lee李易特別邀請到舞者Jharna與夥伴為了這場音樂會的曲目設計不同的舞蹈,其中一首Eva Lee李易的創作曲,Spanish Fantasy西班牙狂想曲,更展現了當時李易創作時腦海中的畫面與心情。 

這次台中場跨界音樂會除了有耳熟能詳的電影主題曲的改編之外,有許多曲目是來自西班牙的鋼琴家Marc鋼琴曲創作,有描述著自己到孟買感受印度寶萊塢之後的心情想法,也有呈現自己每天一日復一日生活之後的感觸,也讓當天音樂會的觀眾能透過音樂跟創作者有更多心靈上的交流互動。

西班牙鋼琴家/作曲家Marc Perna Sanfeliu也為今年首場跨界音樂會帶來許多自己的創作。

音樂會最後也在眾人安可聲下,由Eva Lee李易帶來自己的創作曲「A New Life新生活」,希望藉由這首創作帶給大家希望與面對未來能有新的突破,展開嶄新的人生。

Eva Lee李易小提琴跨界巡迴音樂會台中場圓滿落幕,接下來5月24日高雄場在駁二Live Warehouse演出,歡迎南部的朋友到現場親自感受,不同以往的小提琴音樂會,一起用音樂搖擺身體、舞動生命。

4月13日台中場圓滿落幕,5月份將到高雄駁二為南台灣的樂迷們帶來精彩的跨界音樂會。

Eva Lee李易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valeeviolin/ 

Eva Lee李易跨界小提琴巡迴音樂會─高雄場購票資訊https://livewarehouse.tw/programs/lwh2019-0524/?fbclid=IwAR0boIR2o7c9mXiQMUWD9OSAxFCcxD2WJa_Br5IqWMEPgC2UI0Wu6dnjEy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