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肌也有春天 積極保養喚回膨潤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熟齡肌也有春天 積極保養喚回膨潤肌

2019/04/15 14:31

氣溫漸漸回暖,不少人卻開始感受到皮膚變得粗糙暗沉,潮濕的氣候也讓睡眠質量不佳,導致眼袋、法令紋等更加明顯,春天其實是一年之中肌膚與身體最容易感受壓力的季節,但值得慶幸的是,大自然自有其解決之道,就讓我們透過這個時節所繁盛的植物生命力,一起感受大自然最深刻的治癒力量。

淡墨櫻樹齡可達千年以上,朵茉麗蔻研究發現,在淡墨櫻葉子當中,含有可以保護肌膚以及幫助肌膚維持緊緻彈力的力量。

櫻花保養術 打造肌膚滿滿膠原力

自古以來,便有書籍記載櫻花的養身、美容療效,櫻花的品種眾多,一般賞櫻常見的櫻花大多為「染井吉野櫻」品種,樹齡約僅100~200年,另一種「江戶彼岸櫻」品種,樹齡卻能超過1,000年以上,而「淡墨櫻花樹」便屬於此品種,它在過去無數次奇蹟似的克服了枯死的危機,其強韌的生命力由此可見一斑。朵茉麗蔻研究發現,在淡墨櫻葉子當中,含有幫助肌膚維持緊緻彈力的力量,並將其添加於朵茉麗蔻的明星商品「乳霜20」當中,融合從大自然萃取的其他珍貴成分,使肌膚根本力提升,呈現膨潤透亮粉嫩的櫻花肌。

粉紅鑽石鬱金香外型粉嫩明亮,其萃取精華能給予肌膚新生膠原蛋白充沛的活力,幫助肌膚養成膨潤透亮好膚質。

粉紅鑽石鬱金香 編織美麗膠原網

在日本,小學新生四月入學時會一起種植鬱金香,除了象徵新的開始也希望新生充滿活力。朵茉麗蔻從全世界5,600多種鬱金香品種中,發現日本富山縣厲波市所產的「粉紅鑽石鬱金香」這珍貴品種,外型粉嫩、遠觀如同粉紅鑽般碩大明亮,其萃取精華能給予肌膚新生膠原蛋白充沛的活力,更將其添加於全系列商品中,幫助肌膚養成膨潤透亮好膚質。

最近為品牌廣告首次素顏入鏡的孫翠鳳也表示,與女兒一起保養,讓母女兩人從心裡到外表都亮麗、年輕,母女關係也更緊密。

給自己的肌膚獻禮 從春天開始積極美麗

「青春的容顏,就像盛開的花朵。但是與花朵不同的是,你的美麗不會因為年齡而凋零。」,朵茉麗蔻一直致力於陪伴熟齡女性好好保養,綻放屬於每個生命時段的自信美麗。最近為品牌廣告首次素顏入鏡的孫翠鳳也分享,現在她除了自己保養,也會跟女兒一起保養,孫翠鳳也表示:「母親節即將到來,除了實質的禮物,「陪伴」對媽媽而言是更加珍貴,每天在化妝桌前跟媽媽、臉部肌膚進行親密的對話,母女一起從心裡到外表都亮麗、年輕。」

朵茉麗蔻「全效八點」三日份試用套組,結合天然植物力量,讓你養成無畏年齡的好膚質。

立即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 http://bit.ly/2IsFNB0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服務時間9:00~21:00,全年無休)
※日本原裝進口,須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每人限申請一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