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唯一 信義房屋再奪國際企業社會責任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灣唯一 信義房屋再奪國際企業社會責任獎

2019/04/15 14:28

信義房屋國際發光,榮獲第11屆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Global CSR Summit & Awards)「台灣最佳CSR卓越獎」,成為此獎項台灣唯一獲獎企業,讓台灣再次站上國際舞台,更一舉拿下另外五項大獎:「最佳環境卓越獎」、「賦權女性獎」、「最佳職場實踐獎」、「服務卓越獎」、「企業社會責任領袖獎」,這也是繼亞洲永續報告獎後再次奪得國際企業社會責任獎的肯定,顯示信義房屋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已站穩台灣,邁向國際。

新加坡The Pinnacle Group International集團希望各企業能在經濟、環境、社會等議題上交流,特設立「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目標在於提升企業社會責任在全球的普及性。信義房屋從近400家參賽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六項大獎,主席兼評審委員Martin Blake博士表示:「本屆是參賽企業最多的一次,也是最激烈的一次。除了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之外,更有來自澳大利亞,杜拜,阿聯酋,台灣,印度等地高品質的參與者,顯見全亞洲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

信義房屋一共獲得六座獎項,信義房屋深耕於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除了六年來已減少相當於28座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減碳總量外,推動超過15年的社區一家行動計畫更已幫助了兩千多個社區圓夢,成為台灣唯一獲得「台灣最佳CSR卓越獎」的企業絕非僥倖。另外信義房屋致力於創造幸福職場,同時也給予女性工作者安心、貼心的職場環境如生育補助以及哺乳室…等,在人才方面更提供完整培訓制度,絕不挖角,堅持培養人才,服務上更是全力推動社區服務,讓社區成為一家人,全方位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信義房屋表示,獲獎是肯定、是信賴,更是責任與期待,未來不僅要善盡企業責任,更要透過公司治理、客戶關懷、員工照顧、社會參與、環境保護及供應鏈管理六大面向,將社會企業責任內化到企業內部營運,朝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