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汽車不意外家庭影片 意外掀討論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福斯汽車不意外家庭影片 意外掀討論

2019/04/11 09:00

台灣福斯汽車近日推出「我的不意外家庭」系列首支影片,將碰撞測試專用的假人擬化成一個家庭,在不斷碰撞測試的日子裡,重覆遇到強烈衝擊,直到遇到台灣福斯新發表的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後,這場測試有了新轉機!影片甫上線三天就超過8,000人按讚、近500次分享,短短六天就累積破70萬觀看次數,並獲得廣泛回響和討論,也成功讓民眾開始關注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與行車意外預防的議題,4月8日趁勢再推出第二支影片,再掀一波話題!

我的不意外家庭Vol.01 扭轉意外

碰撞測試假人當主角 實證安全結果

「我的不意外家庭」的成員是由碰撞測試的假人所構成,構想源自80年代美國交通部的一系列交通宣傳影片並且聲名大噪,而這群假人也是在所有新車上市前,必須日復一日地上場測試,肩負著審視新車設計、確保所有車主與家人的安全。台灣福斯就以此發想,把四位碰撞測試假人搬上大螢幕,組成「我的不意外家庭」,以系列影片方式讓更多消費者了解Volkswagen 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透過半自動駕駛技術之卓越安全輔助科技,避免意外發生在你我生活。 

影片以獨特的視角敘述原本必須無止盡接受意外發生的一家四口,每日過著看似平凡的小家庭生活,接下來面臨著各種試車的衝擊,日復一日循環著,直到擁有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後,成功扭轉命運。獨特的角色設定、簡潔明快的節奏與風趣的內容,貼切反映所有駕駛日常可能會發生的狀況,也成功傳遞「福斯科技 人人安全」的重要意涵,讓更多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 

意外總不經意發生 扭轉意外就靠IQ.DRIVE

影片「我的不意外家庭Vol.01 扭轉意外」中,介紹到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中的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系統和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當劇中不意外爸分心開車時,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可將車輛持續維持於車道上,並且由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避免碰撞發生;第二支影片「我的不意外家庭Vol.02 意外再起」則呈現不意外爸開車突然失去意識時,透過Emergency Assist緊急待援輔助系統,逐步將車輛停下,並且自動開啟雙黃燈警示,成功避免意外發生。

我的不意外家庭Vol.02 意外再起

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可將車輛持續維持於車道上,並且由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避免碰撞發生。

當駕駛者突然失去意識時,透過Emergency Assist緊急待援輔助系統,可逐步將車輛停下,並且自動開啟雙黃燈警示,成功避免意外發生。

「我的不意外家庭」系列影片不只引起社會共鳴,更讓消費者了解到「不意外,因為有福斯安全科技IQ.DRIVE」,緊接著,台灣福斯汽車將持續推出擁有Volkswagen半自動駕駛技術與卓越安全輔助科技的各式車款,勢必成為重視行車安全的民眾的首選品牌!

認識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https://t.cn/E6ooWr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