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高雄市環境教育獎開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第七屆高雄市環境教育獎開跑

2019/04/10 16:35

 

經過兩年的籌備,第七屆高雄市環境教育獎即日起至5月31日受理報名、後續將辦理初審及提報全國環境教育獎參選。環境教育法自100年實施,經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於101年開始辦理第一屆環境教育獎之選拔,並依照屬性分為機關(構)、學校、團體、民營事業、社區及個人等六組獎項,而至今已辦理第七屆。

 

高雄市環境教育獎自第一屆就有個人組由初選一路到全國決選得優勝,延續第一屆的好成績至第六屆辦理時,分別為團體組「高雄市舊鐵橋協會」、社區組「社團法人高雄市湖內區大湖社區發展協會」及個人組「蘇文華」先生,共有三組獲得全國優勝成績,為高雄市成績最為優異的一年。

 

環境教育獎設立之目的,為甄選平日熱心推動環境教育,並有顯著績效之非個人組如學校、團體、社區、機關(構)、民營事業與個人組參選者,以鼓勵全民參與並獎勵有功人士及團體對環保的貢獻。

 

本屆高雄市環境教育獎甄選於即日起至5月31日受理報名。欲參選者請於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官網(https://www.ksepb.gov.tw/)於「最新消息」中參閱第七屆高雄市環境教育獎相關報名方式及下載申請表。

報名方式及下載申請表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官網https://www.ksepb.gov.tw/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