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星愛用 Roger Vivier花鑽系列時髦升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時尚女星愛用 Roger Vivier花鑽系列時髦升級

2019/04/09 17:01

身為ROGER VIVIER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唐嫣穿著Broche Vivier凡爾賽花鑽釦飾森林綠緞面跟鞋,輕鬆搭配整套牛仔服飾,與Gherardo Felloni喜愛mix & match的概念不謀而合。

隨著新一季的到來,女孩們是不是又覺得鞋櫃裡少了一雙鞋?想像在繁花盛開的春日翩然漫步,一雙ROGER VIVIER的華麗鞋款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2019春夏是ROGER VIVIER全新出發的一季,剛上任的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以Hotel Vivier為主題,帶領所有的女孩,進入一場華麗又奇幻的冒險之旅。

本季ROGER VIVIER以Hotel Vivier為題,為各種不同的女孩打造專屬鞋款,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也相信,無論什麼樣職業、背景、個性的女生,都可以在ROGER VIVIER找到命定的那雙鞋。

繁花盛開的古典花園 Broche Vivier華麗綻放

Gherardo Felloni具有建築背景,加上熱愛蒐集古董珠寶的興趣,奢華與時髦的mix & match一直是他最重視的精神。上任ROGER VIVIER創意總監後首次推出的2019春夏系列,將經典方扣設計融合珠寶工藝與結構性的藝術線條,打造出百花齊放的華美世界。全新的Broche Vivier系列是從ROGER VIVIER典藏的設計中汲取靈感,並借鑑了十八世紀的凡爾賽花園恰到好處的比例分布、完美的對稱特徵,採用大小各異的水晶以對稱設計勾勒出花卉型態的方釦,透過極致奢華的造型,展現出女性最璀璨懾人的自信風華。

(左)Broche Buckle凡爾賽花鑽系列;(中)Broche Vivier凡爾賽花鑽釦飾芭蕾舞鞋;(右)Broche Vivier凡爾賽鑽釦緞面魚口高跟涼鞋。

仔細觀察Broche Vivier系列可以發現,在每雙鞋款的鞋緣都有細緻的滾邊設計,除了讓鞋款更有層次之外,也展現出ROGER VIVIER不凡的工藝。而尖頭設計鞋款是從法國皇后瑪麗安東尼的小方釦樂福鞋獲得靈感,在鞋子前端添加覆蓋鞋舌的帶狀設計,與方釦巧妙結合展露復古與現代的碰撞出的絢麗火花。另外還有搭配特殊壓褶的芭蕾舞鞋款,以及加粗貓跟的魚口鞋款。全系列各種鞋型應有盡有,配上高貴感十足的緞面,不僅適合搭配晚裝出席重要活動,一般日常穿搭也能與單寧褲相襯,創造令人著迷的上質混搭風格,難怪受到世界各地許多女星的青睞。

(左)鄭秀文選擇了一套連身褲裝褲裝,搭配Broche Vivier凡爾賽鑽釦緞面魚口高跟涼鞋,鞋子的鑽釦與緞面材質呼應了服裝細節,展現奢華中的帥氣風格。(右)韓國女星申敏兒也是選擇全黑的造型,搭配Broche Vivier凡爾賽鑽釦緞面魚口高跟涼鞋,在簡約的俐落線條中,增添一絲性感貴氣。

搭配日夜場合多樣穿搭 時尚品味再提升

除了鞋子之外,包包也是影響整體穿搭品味的重要配件。Broche Vivier系列的手袋和鞋款一樣擁有華麗的花鑽方釦和緞面材質。Drapé手拿包以恰到好處的皺褶完美搭配各種禮服,時髦又不失莊重,出席正式場合絕不出錯。而Broche Vivier Club鏈條包和迷你背包,可隨意選擇單肩、斜挎或雙肩不同背法,為充滿都會感的隨興日常穿搭增添一絲奢華亮麗的氣息。

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唐嫣手持Broche Vivier凡爾賽花鑽釦飾迷你後背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