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手刀必敗!最強大的抗老系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母親節手刀必敗!最強大的抗老系列

2019/04/08 11:33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將到來,送給媽咪最好的禮物,就是強大的青春能量!

美麗的定義有很多種,不僅僅是外表上的光鮮亮麗,真正的美麗,是對任何事全力以赴,保持無限熱忱的自信及光采;母親既是能讓我們安心的存在,也是堅強的依靠,她們以無比強大的內心,為家庭及孩子奉獻了青春,正如同嬌蘭蘭鑽系列所強調的精神:「妳的美麗,來自於妳的強大。」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將到來,嬌蘭為辛苦的女性們獻上最極致的特別禮讚─嬌蘭「蘭鑽」系列!

提到抗老,蘭鑽系列絕對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逸品,更是名媛貴婦們的壓箱寶!

強大青春力 給媽咪最好的禮物

保養品一向都是母親節送禮的大熱門,嬌蘭的「蘭鑽」系列不但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級保養逸品,也是名媛貴婦們的壓箱寶!15年來,嬌蘭實驗室的科學家們持續透過全球整合性蘭花平台,研究蘭花的長壽秘訣,萃取出蘭花中的珍稀成分並加入系列保養品中,最新的專利「活膚呼吸科技」更能讓養分直達肌底,使細胞獲得充足能量,減少鬆弛、皺紋等老化問題的產生,肌膚自然緊緻又亮澤,隨時隨地煥發亮麗光采!

容易產生細紋的眼周是保養重點部位,「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質地細緻,細緻的分子連脆弱的眼周肌膚也能輕鬆吸收。

殿堂級四重奏這樣用!「從薄到厚」保養不出錯

「蘭鑽系列」的家族成員眾多,以下這四款更是經典中的經典!而關於大家最在意的塗抹順序,只要依照「從薄到厚」的大原則去做就沒有問題;首先用「蘭鑽氧生蘭花精露」迅速補充肌膚水分,同時加強後續保養吸收力;接著再使用「蘭鑽極致濃縮精華」,深入肌底補充營養,配合按摩或拉提手法效果更加分!最後以「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加強保養容易產生細紋或暗沉的眼周及嘴唇上部。這一系列保養可以單擦也可以疊擦,例如「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便可加在「蘭鑽氧生蘭花精露」中混匀使用,畢竟保養沒有一定的公式,還是要依個人膚質及季節去調整使用狀況才是正確的!

母親節禮物還沒想法嗎?那就讓嬌蘭的「蘭鑽系列」為媽咪鎖住青春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