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新世代教育 販路服務再進化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YAMAHA新世代教育 販路服務再進化

2015/11/25 14:47

YAMAHA新世代教育授證典禮大合照。

新世代教育 培育經銷商多面向經營知識

對於客群服務向來抱持著「服務第一,顧客至上」的YAMAHA,從2004年起,為提供永續的優良服務品質,特別針對經銷商的新世代(二代)人員,展開「新世代(二代)教育」活動,至今已經歷10年時間。希望透過持續的培育課程,來打造YAMAHA最堅強的販路團隊,為YAMAHA的愛用者,提供更好更專業的服務。進而培育更多經銷商接班的子女,順利承接事業,延續YAMAHA販路高品質服務!

YAMAHA為打造更優質的販賣通路,特別設計三階段的課程計畫,以培育更優質的經銷商。

新世代教育階段計畫與目標

針對全省經銷商二代人員(含已入店+預入店),設計三階段課程計畫 - 二代育成班、老闆育成班、販社經營幹部育成班,長期以來,投資了許多的人力與物力。依照經銷商在各階段所需具備的姿態,從經營管理、專業知識、CS、服務技巧等面向,透過教育、實務演練、交流傳承等方式,讓每位學員都能具備充足的專業經營管理能力,並能學以致用,打造更專業的YAMAHA 優質販賣網路。

YAMAHA協助經銷商應對技巧與服務指導。

新世代教育成果 CS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因為了解消費者的需求,YAMAHA藉由實施新世代教育的交流,培育更多優秀的二代經營者,並即時協助經銷商應對技巧與服務指導,達到YAMAHA與經銷商雙贏的局面。台灣山葉機車為了提供給顧客更安心、信賴及專業的服務,會持續不斷的努力前進,創造超越顧客期待的價值,以達到CS台灣No.1的目標。

YAMAHA特別頒發該學程的結業證書,期許大家保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YAMAHA新世代教育授證典禮

YAMAHA舉辦授證典禮,對於完成2年新世代教育學程的學員給予認証,特別頒發該學程的結業證書,並期許大家保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更要把握未來其他進階班的教育。一起為更美好的未來,持續學習與努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