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六週年慶「沃克嚮導來開講」 『邰式』旋風引領青年職涯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YS六週年慶「沃克嚮導來開講」 『邰式』旋風引領青年職涯路

2019/04/01 11:23

禮堂舉辦六週年慶系列活動「沃克嚮導來開講」,邀請知名藝人邰智源化身沃克嚮導,分享從傳統媒體進入數位產業的職涯歷程,鼓勵青年在職涯路上勇於突破求新求變。 

六週年慶系列活動壓軸場「沃克嚮導來開講」特別與高雄師範大學畢聯會合作,在329青年節適逢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滿6周年當天前進校園,不單是把YS職涯服務直接提供給青年朋友,更邀請邰智源分享人生經驗,給予青年職涯勉勵,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主任曾進勤致詞時指出,即將畢業邁出校園的青年朋友容易面臨職涯上的徬徨迷惘,YS特別以六週年慶系列活動,搭配專業職涯諮詢服務等多樣資源,讓青年朋友可以正視自我的職涯道路,引領青年順利在職場上發光發熱。

過去靠電視模仿秀走紅的邰智源,有感於近年網路世代崛起,鼓起勇氣轉型進入數位產業,在網路平台上拍攝一日系列體驗各行各業,他特別強調,在職涯發展中,每個人都是我們的學習對象,要能懂得因應世代發展及需求不斷改變自己,與時俱進才能開創屬於自己的精彩職涯。

談到職場,邰智源認為注意細節、團隊合作與集思廣益都非常重要,同時也要勇於發表自己的想法,提出對團隊有利的意見,他以開會為例,會議能集合大家的力量排除困難,才能讓職場運作更順暢,同時青年也能在會議中,觀察哪些意見容易被採納,能對團隊更有益,增加職場經驗來提升自己。邰智源也邀請青年上台發問,鼓勵大家在職場上多問、多互動,不要放棄任何溝通、交流的機會,並勉勵青年建立自己獨特的想法與觀點,在職場遇到問題與狀況時才能看見自己的核心價值,並不斷接受新知識、多加運用如YS所提供的資源,才能開創出屬於自己的職涯路。

YS六週年慶系列活動超過500位產官學代表以及青年參與下畫上完美句點,對未來求職路迷惘的青年在YS所安排的名人講座、求職實戰力等活動加持下,能更認識YS資源與利用方式,更進一步透過沃克嚮導的引領,投入沃克(work)實戰世界,對YS服務與資源有興趣的青年朋友,歡迎電洽07-2313232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