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寵時代 米知毛研寵物益生菌很有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毛寵時代 米知毛研寵物益生菌很有心

2019/03/27 18:25

當前少子化社會及現代生活壓力,讓越來越多人將情感投注在寵物身上。寵物的地位逐漸提高,在絕大多數飼養家寵的飼主來說,寵物已不再只是一般貓狗動物,而是如同家人般重要存在,也成為現代人療癒來源。台灣農委會2017年針對家貓、家犬的數量統計,平均每3戶就有1戶養寵物。生活型態的改變,毛寵時代來臨!

毛寶貝飲食要把關 可適時補充益生菌

人類與毛小孩的消化系統各不相同,有人習慣把吃剩的食物直接餵食毛小孩,這行為「母湯」哦!人類食物中,如巧克力、洋蔥、某些水果都可能危害寵物,尤其是阿公阿媽輩總愛拿骨頭給寵物吃,但此舉恐會刺傷毛小孩的消化道,反讓牠「很受傷」!建議毛拔麻,平日可適時補充專屬毛小孩的益生菌與酵素,營養幫助增加自然抵抗力,幫助維持寶貝消化道機能!

若也同時想維持毛孩皮毛良好狀態,FB人氣網紅陳葳以毛麻身份,親自讓自家寶貝使用「米知毛研黃金17益兆菌」,內含日本專利益生菌再結合11種益生菌和5種植萃酵素,專業營養製劑廠精心研發,以等同人類的照護的規格,研發出各項成份的黃金比例打造出犬貓適合食用的寵物益生菌。平時只要拌入罐頭飼料或加到水中當飲料給毛孩食用,有助毛孩身體正常代謝,好膚毛!

生活定期洗浴消毒 規律運動不能少

環境整潔與毛小孩的健康也息息相關,尤其毛小孩習慣四處舔拭物品,保持家中環境清潔、定期消毒是基本之道;此外,讓寶貝定期洗浴,多多梳理毛髮,也可刺激循環保護皮毛健康。生活再忙碌,都要帶寶貝散散步、跑跑跳跳曬曬太陽,可以維持寶貝心理與生理的健康哦。毛小孩外出時可隨行攜帶小黃瓶「米知毛研毛超人屏護式噴霧」,天然草本製劑不讓蟲蚤靠近。

近幾年毛小孩當道,選購寵物相關商品前,務必要選擇值得信賴,擁有專利認證、檢驗合格的品牌。小心為毛孩把關,才能讓牠陪你走好走滿喔!「米知毛研寵物益生菌」在2018年4/4~4/7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有展出,想要讓寶貝們健康的毛拔麻可抽空參觀補貨!

加入米知line ID:@michih

商品詳情:https://www.super-landing.com/michih1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