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級勝地!北台灣最美三本公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渡假級勝地!北台灣最美三本公園

2019/03/27 18:09

隨著桃園遷入人口不斷增加,境內以高綠覆的居住環境廣受購屋族青睞,位在大溪埔頂重劃區內,擁有佔地16,000餘坪的埔頂公園,由在地深耕多年的三本建設機構,延續前方萬坪綠意景觀,於公園首排強勢推出新案「三本公園」,訴求都市少有的大型公園條件,特別以「地標級建築、渡假級設施」營造出頂級飯店的氛圍,提升公設及建材規劃,讓住戶在家就能享受五星級飯店設施。

大溪埔頂公園每逢假日,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賞花與野餐。

由三本建設機構特邀國際團隊精心擘劃,包括外觀為丹麥SHL團隊設計、景觀為美國G&D團隊統籌、燈光計劃則是十聿團隊負責,打造出當地最具特色的指標案。「三本公園」基地面積近3,400坪,四面臨路退縮約20米,保留人行與路樹空間,產品規劃26-55坪、2-4房為主,除了室內設計規劃得宜之外,社區景觀視野極佳,現場專案經理陳伯瑋指出,全案以豪宅概念設計,導入大坪數才有的公設及建材,提升社區整體質感與居住品質。

挑高七米的氣派大廳,設置交誼沙發區供住戶之間聊天互動。

由於社區前方即為萬坪公園綠地,因此將公設尺度放大,社區入口便是挑高7米的氣派大廳與沙發區;溫控泳池區設有標準池、兒童池、SPA池等,適合各年齡層使用;近年受到少子化現象影響,家長愈來愈重視孩子的學習環境,業者因此推出家教教室,讓孩子能有更舒適的學習空間;地下一樓還貼心設置洗車專區,讓大樓住戶也能在家洗車。此外,公設還有Lounge Bar、媽媽教室、閱覽室、練琴室、棋藝室、撞球室、高爾夫球室、KTV室、電影院等20多項全齡設施一應俱全。

溫水泳池設施規劃標準、兒童、SPA池,適合各年齡層使用。

建材方面更是要求,比照澳洲雪梨歌劇院、美國NASA太空總署等級,採用英國品牌STUDOR排水通氣工法,以P.A.P.A.正壓調節器與吸氣閥排水系統,有效降低病媒傳播滋生的機會,確保每戶單獨進氣,空氣流通距離縮短,讓管路壓力更平衡;而窗戶使用日本原裝YKK集團的氣密窗,不僅有高水密、高氣密、抗風壓等優勢,氣密隔音效果評價極佳;衛浴則選用德國GROHE,為全球最大衛浴品牌,重視品質管制,為世界連鎖飯店喜來登、海悅所使用之品牌,商品質量深受信賴。

接待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210號
接待專線:(03)307-2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