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若凡唱出自我 青年影視實現夢想藍圖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張若凡唱出自我 青年影視實現夢想藍圖

2019/03/27 15:11

文:林恆興/圖:臺中市青年高級中學提供 

聲林之王張若凡唱功響徹藝界  青年之光黃柏融錄取國立大學

台中市大里區青年高中創校至今已屆48年,是國內第一所設立影視科的高中職學校,教學目標是以培養學生專精的戲劇表演,以及專業影視傳播技術,並輔導學生未來生涯發展規劃,因此培養出無數影視產業的佼佼者。近年來為了拓展學生的演藝國際觀,深植藝術無國界的寬廣視野,都會特地派師生赴中日韓等多所藝術學校交流,藉以吸取最新最潮的第一手資訊。

電影電視科洪淑玲主任表示,這幾年在課程規劃上積極與產業接軌,多元培養學生自我啟發與探索,幫助同學們完成自己的夢想目標,像今年高三的柏融同學即因多次接觸業界機會,養成豐富的劇場與影視技能,終於透過特殊選才方式進入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達成自己的預定目標。

青年影視科黃柏融同學除了入選教育部新世紀領袖領導人才訓練,也獲得優秀青年表揚等多項獎項之肯定。

導師廖婉琳說明,柏融從小在教會就很熱情參與志工服務,對於劇場和影視專業一直很有興趣,因此國中畢業就選擇從彰化跑到台中就讀青年高中電影電視科,希望自己能獲得更多實務經驗與專業技術。擔任展演實務等專業術科指導老師張家肇補充,柏融的自律性高,經過三年的學習成長,學會更多的團隊合作與溝通能力,同時也樂於分享自身的成功經驗,讓同學們受到正向渲染,激起了更多的學習動力。

青年高中影視科提供與產業接軌的環境,讓同學能獲得實務操作經驗,能有更多培養產業所需的專業技術。

青年高中提供與產業接軌的學習環境,讓同學們能在求學期間就有機會實際運作,因此不管是舞台燈光音響架設、剪輯、音控、到影片製作等,同時為了讓學生有多元發展的能力,更不斷引導同學探索自己、挑戰自我。像是傑出校友張若凡又是另一位青年影視科之光,目前在知名歌唱節目「聲林之王」有精采的表現,KKBox華語排行榜更高居第一位,不管是歌藝舞藝,甚至是直播工作等,都獲得大家的肯定。這些傲人成就在在凸顯青年高中影視科打造影視產業人才的用心,不管學生未來是選擇就業或繼續升學,都能踏實地朝目標前進,完成夢想。

青年高中傑出校友之一的張若凡,歌藝舞藝都獲得肯定,也朝自己的歌唱夢想之路邁進。

 

電影電視科新生入學術科適性鑒別暨說明會日期:4/20 (六) 、4/28 (日)
報名網站 https://goo.gl/G17vs7  
電影電視科網站 https://movie.gm.youth.tc.edu.tw/
展演訊息:影視科<巨輪>
4月27日(星期六)臺中市中山堂
舞蹈科<客家舞詩歌-曠野四調>
04/13(六)嘉義縣立表演藝術中心
05/22(三)員林演藝廳
05/25(六)臺中市中山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