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農十六 國王與我 完美的家就在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農十六 國王與我 完美的家就在這

2019/03/25 11:45

大家都很好奇,經營跨國企業是不是休息時間很少?是不是需要每天飛來飛去,才能兼顧全球的分公司?甚至,經營跨國企業的總裁,是不是作息很不正常,要一邊工作一邊享有優質的家庭生活,是不是相當難?

這次我們找到一位在高雄的跨國企業總裁夫人,現「聲」分享,告訴我們,要經營一個完美的家,她的關鍵秘訣是:

其中,家中若能有高雄農十六唯一凌空泳池,每日適時的運動紓壓、擁有女主人自己的空間,像是可以輕鬆料理的廚房空間、自己專屬的寬敞衣帽間、找姊妹淘一起談心、喝午茶的Lounge Bar,都會替家庭氣氛加分。還有,與家人相聚的時光也很重要,無論在家的用餐時光、到外頭凹仔底公園散步等;最後,如果可以在家完成跨國會議與工作、樓下宴會廳隨時可以宴客招待親友,入住興富發「國王與我」,不僅有一戶一梯廳的個人隱私,還能有以上這些優點,這就是總裁夫人選擇完美的家最重要的關鍵。

場地協力-國王與我
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136號/(07)522-665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