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片界的女神 鹽之花降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洋芋片界的女神 鹽之花降臨

2019/03/25 10:55

文:林恆興/圖:華元食品提供

說到食鹽界被許多美食家封為鹽中鑽石的鹽之花(Fleur de sel),來自法國布列塔尼海岸,是法國頂級海鹽,更是熱愛美食的饕家們此生必嘗的美味之一,由於只有在特定產地、特定時間,透過風與太陽的作用下,讓每50平方公尺的鹽田結晶出不到500公克的鹽之花,而其結晶為中空的倒金字塔型,重量非常輕所以能漂浮在鹽水表面,加上只能利用傳統手工來採收,也造成採收速度慢,更凸顯出鹽之花的稀少珍貴。

因為沒有接觸到泥土的關係,所以鹽之花的顏色純白,因此在黃昏時往鹽田的方向望去,眼前的景色就像是海水上飄著一層潔白閃亮的薄冰,畫面十分迷人也令人陶醉,除此之外,鹽之花獨特的風味也成為許多美味料理的必備食材之一。

現在華元波的多洋芋片又帶來全新的口味,將來自法國最頂級的海鹽「鹽之花」與最新鮮的馬鈴薯結合,創造出鹹味圓潤回甘,舌尖能感受到鹽之花與馬鈴薯在口中撞擊出的火花,讓整體風味變得更加豐富有層次。

洋芋片+鹽之花造就更豐富的口感風味,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

華元波的多洋芋片「鹽之花風味」要給你滿滿的食鹽界鑽石級鹽之花,引領你的味蕾,品嘗料理的細膩風味,讓你隨時都能享受到五星級料理般的幸福美味,想知道更多關於波的多鹽之花風味,請上官網及粉絲團查詢,或到各大賣場都有販售。

華元食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yfoods/
華元食品官網(https://www.hyfoods.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