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與瑞士三所知名學院簽約 打造超強國際移動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東海大學與瑞士三所知名學院簽約 打造超強國際移動力

2019/03/22 17:12

東海大學是台灣第一所,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博雅教育大學,創校以來致力於國際化之發展。根據2018年遠見雜誌調查,東海的外籍師資比例為全國排名第二,目前有一千多位境外生,具多元且開闊的國際化教育環境。

東海大學在全球擁有逾250所的國際姐妹校,提供長短期交換、雙聯學制、海外研習、異地教學、海外專業實習等計畫,並與世界名校如大陸985名校北京大學、復旦大學、日本早稻田大學、英國諾丁漢倫特大學、韓國延世大學、美國天普大學、羅德島大學、加州州立大學、德國明斯特大學、西班牙聖保羅大學、澳洲新南威斯大學、義大利第二羅馬大學、瑞典達拉納等校交流合作。校內亦設有全英語授課課程與學程,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的PiA(Princeton in Asia)計畫也選派教師至東海任教,提供本地學生最佳的外語學習環境。

東海大學具多元且開闊的國際化教育環境。

東海也持續拓展與海外優質大學合作之機會,2019年相繼與瑞士三所國際知名學校,包括日內瓦商學院、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以及瑞士廚藝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MOU)。Fulbright Taiwan學術交流基金會也率領美國多所學校代表,如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南卡羅來納大學、美國州立學院與大學協會(AASCU)、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舊金山州立大學等校代表拜訪東海,藉此建立學術交流與合作關係,讓東海學生有更多元的選擇赴歐美學習。東海大學接受教育部委託成立的印尼台灣教育中心,近期更辦理「2019年印尼區域型臺灣高等教育展」,為雙邊高等教育作出貢獻。

東海大學與瑞士三所商管及餐旅學院簽署MOU。

東海大學擁有豐富的國際化資源,提供學生多樣化的學習機會和國際化交流平台,跨域學習、打造國際移動力,讓所有東海人與世界接軌,邁向精彩人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