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新成屋 買屋首選新潮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潮州新成屋 買屋首選新潮流

2019/03/27 09:38

這次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舉辦,不僅獲得網友好評,甚至對屏東該區全然改觀,而潮州車站這次亦是燈會的接駁站,也讓許多人對潮州有了新的印象。其實潮州一直是屏東的重要城鎮,從早期一直維持穩定的人口數,不僅生活機能完善,且潮州鎮近88快速道路、國道3號、台鐵火車站,周圍交通便利,機能、交通等因素吸引不少從附近鄉鎮移入的人口。

潮州生活機能、交通路線周全,人口穩定成長。

目前唯一在潮州火車站附近的新成屋就屬『新潮流』,公開銷售至今未滿半年,全案共63戶透天車庫別墅,目前已銷售近7成,成績亮眼。專案經理李治緯表示,目前客戶中,潮州當地人跟附近區域比例約6:4,也有客戶從高雄來看房,他分析應該是跟工作因素有關,加上台鐵基地轉移潮州計畫,同步吸引不少台鐵人員到潮州看屋買房置產。李治緯說,『新潮流』學區有光春國小和國中、潮州高中等,對於家中有小孩的家長來說,『新潮流』是相當適宜居住的地方,附近還有公園等綠地,休閒機能亦佳。『新潮流』更看出現今市區房價頻頻升高的趨勢,因此打出低總價698萬起,就能在潮州市區輕鬆買到五大房的透天車庫別墅。

台鐵基地轉移到潮州後,也讓不少台鐵員工到潮州買房,成為移入的因素。

『新潮流』基地規劃超大棟距21米,每戶面寬4∼8米不等,並設計有單、雙車併排,全棟五大房設計,一樓大面採光大客廳搭配獨立空間規劃的餐廳、廚房;二樓除了主臥套房外,還有親子臥房;三樓規劃雙臥房,頂樓則是起居室、花園大露臺與曬衣場,對於一家人的使用空間來說,相當舒適寬敞,且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頂級飯店的規劃,不僅乾溼分離,還有淋浴區跟泡湯浴缸,搭配檯面洗臉台浴櫃,整體質感提升。另外還在主臥設計景觀陽台,回到家就能放鬆、享受休閒時光。

『新潮流』外觀視覺大器,以石材面板、木紋烤漆格柵為設計,帶著時尚簡約的風格,更配備前院單、雙車併排的大車庫 。

整體來說,『新潮流』地坪26~62坪,建坪50~65坪,以五大房的設計空間相當舒適,對內、對外交通便利,潮州熱鬧的生活機能更無須煩惱,加上目前潮州新成屋建案少,若有購屋或換屋的需求,『新潮流』會是不錯的選擇。

新潮流
洽詢電話:08-788-0607
接待中心:屏東縣潮州鎮介壽路、光明路口(光明路155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