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5系列制霸群雄 豪華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BMW大5系列制霸群雄 豪華首選

2019/03/22 13:10

BMW 5系列在全球一向是中高階經理人的購車首選之一,超過790萬輛的全球銷售成績,已造就同級距車款不可撼動的強勢地位。而隨著經濟結構的改變,人對科技的依存度水漲船高,在台灣這片追求精準、品味的土地上,全新第7代BMW大5系列除了搭載領先車壇的多項智能科技之外,更搭載多項人性化的創新元素,使其在台灣高級房車的市場中,一舉拿下龍頭地位,同時伴隨車主造就人生中的巔峰。

帥氣的運動跑格 強悍的操控性能

全新BMW 530iM Sport外觀以尊爵藍包覆極富張力的車身肌理,營造出登峰造極的霸氣,但這霸氣同時又十分活躍,動感跑格十足的M款跑車化套件,包含M款空力套件、M款專屬輪圈、M款煞車套件、M款跑車化懸吊、M發光門檻、M車側銘牌、矩形排氣尾管等運動化設計,在道路上馳騁可說是相當吸睛,帥氣十足,但它並不是空有外表,開車時透過方向盤的按鍵,可自由選擇Comfort(舒適)、Sport(運動)、Eco Pro(節能)三種不同駕駛模式,當您想化身成熱血駕駛,體驗城市賽道,那Sport模式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大腳踩下,新世代BMW TwinPower Turbo 2.0升直列四缸能讓百公里時速的速度感,在6.2秒就能夠滲透全身,若你是一位追求熱血駕馭樂趣的頂尖人士,530i M Sport絕對能讓您不斷締造個人佳績!

科技未來感與豪華舒適並行的駕乘體驗

在智能科技當道的年代,許多車款在配備上都要求智能化,在眾多車款中能夠讓駕駛連心境都躍升到「未來」感的就是這次試駕體驗過的BMW 5系列!坐進駕駛座,第一眼絕對會聚焦在那12.3吋超大的多重行車模式儀錶板,可以依照自己的駕駛喜好切換Sport、Comfort和Eco Pro等三種模式,體驗不一樣的路面回饋,接著視線移到中控台,印入眼簾的就是搭載了BMW原廠中文智能衛星導航的10.25吋中控螢幕,它可以用觸控式操作各種車輛功能,例如 : 導航地圖、互聯駕駛、娛樂系統、車輛設定等等,甚至可搭配手勢控制功能接聽電話、調整音量或查看360度環景影像,使用介面非常直覺與便利。
另外,讓筆者在試駕過程中也感到非常驚艷的是全車系標配的全彩抬頭顯示器,比前一代還要大75%顯示面積的抬頭顯示器,除了顯示時速之外,也能投影衛星導航指引路線、以及主動車道維持或車距定速功能等駕駛輔助科技影像,讓駕駛者在正前方的視線內完全掌握重要的行車資訊,駕駛安全也更提升。
除了駕駛座艙充滿濃厚的科技未來感之外,車室空間的舒適度也大幅躍進,不僅配備了Dakota真皮座椅帶來細膩的觸感,同級中最大的軸距長度,也創造出最寬闊的後座空間,讓後座乘客有充裕的腿部空間和舒服的乘坐感受,完全超越原有的期待與想像。

最完備的智慧駕駛輔助

全新大5系列全車系標配了最高規格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可以想像就如同一位全能副駕駛,替您修正行車時的偏移、留意死角、保持安全距離,甚至在身體狀況比較疲倦的時候,讓半自動駕駛減輕您的負荷!整個系統包含主動車道維持輔助、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壅塞交通輔助系統、車側防撞系統、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等十多項駕駛輔助科技,讓大5系列具備半自動駕駛的功能,透過系統的作動,可輔助車輛維持在車道線中央、以固定時速或車距行駛,加減速度都不會有頓感,前方緊急煞車的話,系統也能即時判定並減速至煞停;若有遇到危險時,更可以協助方向盤的轉向或做煞車的輔助,提供非常完備的安全防護,讓車主能很安心的在道路上行駛。

領先車壇的互聯駕駛服務

在車聯網發展上有超過20年研發歷程的BMW,早已領先眾家車廠建立起360度全方位的數位化服務,首創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讓人車生活可以更緊密結合。其中最受到車主喜愛的旅程諮詢秘書以及SOS智能緊急求助,皆以原廠真人線上秘書為基礎,只要一鍵按下,就可與原廠客服人員進行對話,例如旅程諮詢秘書會將車主所查詢的資訊或目的地地址傳送到車上導航系統,可立即啟動路線導引功能,而當遇到緊急事故時,透過智能緊急求助也可與客服人員聯繫,客服人員會透過車輛晶片控制系統判斷車輛受損的狀況,即時聯絡最近的救援單位提供緊急的協助。另外,也是業界首創的BMW Connected App,也能透過手機下載這個應用程式,就能遠端遙控車輛的上鎖解鎖、開啟空調、傳送手機查詢的導航到車上導航系統,或者是透過遠端3D監控來查看車輛的狀況,車主不論身在何方,都能夠掌握車輛四周影像。

全新BMW 530i M Sport囊括了頂級車款最強大的配備規格,在精益求精的基準上,持續在豪華、舒適、科技、智能、安全等方面不斷創新,伴隨您成為事業中的先鋒與楷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