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期小豪宅 「達麗大道」688萬起搶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十二期小豪宅 「達麗大道」688萬起搶客

2019/03/21 18:18

文/廖黛柔

看好台中房市實力 上市建商獵地佈局

達麗建設不僅在建築本業以永續安全的建築品質著稱,於市場投資面也有其獨到的精準策略。多年來穩健布局台灣北、中、南房地產市場之外,近年更積極插旗海外投資,在美國西雅圖推出的商場開發案,去年也獲利了結傳出捷報,展現股票上市公司的多角化經營與整合實力。

布局穩健的達麗建設放眼台中第二大都市的人口與穩定的就業紅利,台中市近五年以每年人口平均成長 2 萬人的速度快速擴增,2019 年台中市已經是 280 萬人口的巨型都會,地理位置、城市宜居、經濟發展前景,奠定台中成為移入型城市;而達麗建設持續積極耕耘台中市場,今年正式推案。

達麗建設看好台中人口紅利及發展,今年在台中推出建案。

因應市場主流 十二期吹起小宅風

台中十二期重劃區範圍約東起黎明路、漢翔東路,西至環中路二段,南以台灣大道為界,北至福星北路,鄰近台中科學園區與精密機械園區,並且緊鄰熱鬧的逢甲商圈和四通發達的交通網絡,在各種地利優勢加持下,前些年建商搶進獵地推案,起初因容積獎勵,鼓勵開發大坪數建案,建商推出的坪數約60坪至百坪,每戶總價逾2000萬元,然而近年來市場吹起低總價、小坪數的風向球,陸續也開始有建商推出小宅搶客。

十二期過去以大坪數為主要產品,隨著小宅市場成為主流,陸續有小坪數產品出現。

不用千萬 入主十二期小豪宅

達麗建設在十二期推出新案「達麗大道」,擁有逢甲商圈、七期新光、遠百生活圈與水湳經貿園區地段優勢,主打688萬起的低總價入居十二期「小豪宅」,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十二期鄰近七期新市政中心,生活機能佳,是許多台中人的理想居住地點,但大部份的建案坪數和總價太高,讓人望塵莫及,而「達麗大道」主力 2至3房小坪數,吸引不少首購族、置產投資客青睞。

外觀邀請國際級玫格建築規畫設計。

1樓規劃約400坪中庭花園。(圖為3D示意圖)

「達麗.大道」基地912坪,位置坐落位於十二期重劃區青海南街與上安路口,搭配國際級玫格建築外觀規畫設計,等級媲美七期豪宅,此案規劃出400坪中庭花園、挑高8米8門廳,還有健身房、露天泳池和頂樓多功能交誼廳,並採24小時飯店式管理,生活採買有逢甲商圈、青海路家樂福、台中市新市政中心皆在車程5分鐘內;學區方面有上安國小與至善國中,步行距離皆為10鐘內,上下學免接送;且鄰近台灣大道和國道一號、74號交流道,南來北往都相當便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