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首選重劃區!輕移民「合雄M」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房首選重劃區!輕移民「合雄M」

2019/03/21 12:12

市區土地寸土寸金,高不可攀的房價,令人不敢輕易入手,這幾年市府建設、又或者企業投資,皆以重劃區作為優先考量,配合市府都市計劃執行,擁有嶄新的未來發展,房產業者看好地區藍圖規劃而購地推案,使得重劃區發展在政府與民間推動下值得期待,尤其新興重劃區炙手可熱,包括整齊街廓道路、電纜電線地下化、高程度綠覆率等優勢,遠比舊市鎮更有發展潛力,目前六都以「桃園市」人口紅利最為可觀,每年遷移人口大幅增加,也持續帶動房市需求提升。

八德擴大重劃區房價趨近合理,捷運動工後更引熱議。

桃園市以「八德區」最為火熱,人口逐年向上成長,自從桃園捷運綠線動工消息釋出,使捷運議題討論再度熱絡,捷運綠線首站(G01)位在八德擴大重劃區建德路與興豐路口,沿途從八德經過桃園、蘆竹、大園等四大行政區,最終抵達航空城計劃區,堪稱桃園境內之核心捷運線。另外,雙北老宅多且房價高,不少北客會往桃園各區找房,而八德房價相比北市親民許多,地理位置鄰近雙北市區與桃園機場,佔據地利之便緣故,讓北客產生輕移民念頭,紛紛提前出籠置產,而擴大重劃區利多齊發,無論是選擇自住還是投資,選對產品就能一次兼得!

社區附近有三千坪建德公園,生活綠意不必愁。

擴大重劃區以原有八德舊市鎮再開發,靠近既有完整生活圈,立即擁有完善機能,而重劃區內新建大樓林立,除了捷運交通引發熱議,區內還有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等建設計劃,提供運動、休憩、托兒等多元服務,令附近眾多的年輕家庭都能受惠,而未來捷運綠線開通後,還會設置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捷運綠線延伸中壢段,加強捷運網絡系統。這些年房價修正趨近合理,而區域仍有「1字頭」起新案,像「合雄M」近捷運、公園、學區即頗為熱銷,在親民房價與交通優勢下,地區房價具備保值性,更有增值空間的可能,成為北客輕移民首選。

日常生活仰賴原八德市區,包括採買、學區、行政機關等一應俱全。

「重劃區最令人擔憂的就是便利性!」由於甫開發時期,通常機能較為不足,像是採買、交通都需時間累積成形,因此時常導致重劃區初期處於生活不便、交通不順的「黑暗期」,但在八德擴大重劃區即可避免上述問題,「合雄M」日常採買可直接仰賴原市區機能,交通方面則距離交流道不遠,市府計劃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讓八德民眾能快速連結國道三號,而除了自行開車之外,社區附近有客運可至土城永寧站,另若需至南部出差辦公,搭客運至高鐵桃園站也相當便利,未來待捷運綠線完工後,區域交通將更加便捷利民。

接待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正北路、廣興二路
接待專線:(03)365-8996
制音工學2~3+1機能空間
官網:https://reurl.cc/Kj3p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