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就好學 安心就好業 高科大攜產業培育人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安心就好學 安心就好業 高科大攜產業培育人才

2019/03/21 12:10

根據知名人力銀行調查,2019年企業最愛大學整體排行,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簡稱高科大)獲南部科大第一名,深受企業主肯定。面對當今產業轉型影響,包括AI人工智慧、再生能源、循環經濟等,導致人才需求大增。高科大擁有厚實的產學合作基礎、教師亦有足夠產學實務經驗,能積極鏈結政府、產業界、學術界及公部門等各方資源,扮演產官學界的橋樑,並藉產學合作嘉惠學子,提供多元實習機制,提升畢業生的就業率。

面對AI人工智慧浪潮的來襲、複雜多變的產業環境、及全球化的競爭等挑戰,高科大非常重視培育學生具備跨領域思維、擁有深度國際觀、職場即戰力的能力。透過課程規劃,竭力培養學生兼具科技、人文與國際,擁有跨領域思維的全方位人才;透過多元管道,諸如交換學生、雙聯學制、海外研習及海外志工服務等,厚植國際移動力;透過優質實習,銜接就業最後一哩路,鼓勵師生走入產業、貼近需求,創造產學共好共榮。

高科大非常重視培育學生具備跨領域思維、擁有深度國際觀、職場即戰力的能力。(圖/高科大提供)

高科大前身為海科大、高應大與第一科大,自2018年2月1日合併迄今,學生數達2萬8千多人、教師數逾830人,具備三校融合後的加乘效益,並匯合「親產優質」、「創新創業」與「海洋科技」三大教學特色與地理優勢,學術領域包含工、電資與資訊、海事、水圈、外語、管理、海洋商務、智慧商務、人文社會等,提供學生豐富多元、跨界學習的場域。

高科大108學年度博士班招生自3月27日起至4月17日止,面試日期5月11日,預計錄取一般生65名、在職生17名。招生簡章即日起可在高科大招生資訊網(http://ada.nkust.edu.tw)免費下載,不另發售紙本簡章。另外,高中生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報名及網路上傳書審資料日期為3月29日起至4月2日止,除環安系、創設系、電通系、財管系、應德系須4月20日面試,其餘皆為書面審查。

更多高科大108學年度招生訊息,請至高科大招生資訊網查詢,或洽高科大招生組(07)6011000轉31133-31138詢問。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