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9成完封青埔 鉅陞「日和花園」最後倒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熱銷9成完封青埔 鉅陞「日和花園」最後倒數

2019/03/20 17:32

「鉅陞日和花園」表現亮眼,短短幾個月創下9成佳績。

對第一次買房的民眾而言,過程中戰戰兢兢在所難免,對於購屋後衍伸的層層花費、裝潢亦感徬徨。有感於此,以「台灣首發」「專寵自住」打響知名度的「鉅陞建設」,破天荒推出「有感建築」、「ALL IN ONE」購屋一條龍服務,將消費者的顧慮照單全收,一夕爆紅,從江翠北的「河藍灣」1、2期,到席捲青埔的「英倫花園」、「日和花園」等,無一不創熱銷佳績。

其中,坐落桃園高鐵特站前大道600米「鉅陞日和花園」,短短數月創下銷售9成的佳績,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推出總價688萬起(車位另計),雙面採光邊間大2房,料將掀起壓軸的熱銷高點!日前,「鉅陞日和花園」盛大舉辦施工說明會,公開透明地向客戶報告施工進度、內容等項目,吸引無數已購客到場。已購客表示,施工說明會彷彿一劑「定心丸」,能夠深入了解未來的家的細節。「日和花園」設計精良的實效格局,不變的預售屋客製化全裝修等,加上緊鄰3800坪大公園旁,舒適宜居眼見為憑,整體爆棚的CP值,成為熱銷最大因素。

鉅陞日和花園舉辦施工說明會,吸引無數已購客到場。

青埔眾案中脫穎而出 「做出差異化」是關鍵

「鉅陞日和花園」坐鎮桃園高鐵前600米,居住氛圍濃厚的青商路,緊鄰3800坪大公園,是站前稀有公園景觀宅,加上價位親民,CP 值高,許多無法負擔北市房價的民眾紛紛轉戰於此,致使剛性自住需求蓬勃。為何此案能一支獨秀?「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表示,「做出差異化」是關鍵點,自住客都有自備款的考量,但還是希望住好一點的房子,鉅陞希望能將過去建商不願意做的,一次替消費者做到好,真正打動自住客的心。「台灣首發」、「有感建築」,不但規劃精良的格局規劃,大大拉抬空間效能,還推出6大精裝標選配,包含「定時排風除臭鞋櫃」、陽台、廚衛超級收納等,使繁忙的現代人買房不必煩惱裝潢;此外,首創「ALL IN ONE」購屋服務,將花費、精裝、售後服務一手包辦,替首購族免除諸多疑難雜症。

全台首創「VIP客變中心」,帶給購屋者全新的服務體驗。

全台首創全新「VIP客變中心」 一條龍服務到底

早在2017成立初始,「鉅陞建設」便率先提出全國唯一「預售屋客製化全裝修+戶戶3D客變模組+傢俱風格建議書」,近日更大張旗鼓成立全新「VIP客變中心」,將購屋服務精品化再升級,再度領先全國,不惜重本規劃「一對一專屬諮詢空間」,客戶可以舒適地坐在VIP室裡與專業設計團隊討論客變細節,同時也能在現場親眼確認、完整體驗展示建材,更有3D客變模組能夠預先「了解」新家的模樣,全力貫徹「專寵自住」理念,嶄新的購屋體驗,貼心服務到家,無怪乎成為人氣買氣雙冠王。

中庭汲取日式建築精髓,營造優美的住宅環境

高鐵、捷運A18雙鐵交匯 國內外十大建設加持 

除了讓購屋者津津樂道的服務之外,「鉅陞日和花園」所在的青埔特區,近年屢次受桃園市長鄭文燦欽點為新興之都,十大建設集中於該案所在之「機捷A18站」,本站是除台北、高雄外,唯一擁有高鐵、機捷交匯的城市,南來北往非常便利,近兩年十大建設均動工中,除了既有的華泰名品城1、2期,國泰商務城也即將完工,將捎來新光影城、八景島水族等商娛機能,IKEA旗艦店亦也將坐落於桃園高鐵對面。近日,國泰金控再宣布,將花4年打造占地逾3千坪的青埔資訊中心機房,引發外界熱議,料將為帶來青埔特區帶來更多人潮與錢景。

【鉅陞日和花園】
搶先預約:03-326-5222
官方網站:https://goo.gl/CGqr7r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238號
投資興建:鉅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