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都柏悅飯店宅坐享穩定租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璟都柏悅飯店宅坐享穩定租金

2019/03/20 14:00

買房最佳時機點真的到了?日前,有「空頭總司令」之稱的政大教授張金鶚傳出豪擲4千萬換屋,引發外界熱議,顯見不動產市場歷經兩年修正期、開價也逐步接近議價的水準。

其中,桃園市已經連續6年蟬聯人口遷入冠軍,根據勞動部統計發現,近六年來桃園就業人口數增幅為6.7%,不僅再度拿下六都之冠,家戶購屋比3.55%也穩居龍頭寶座。專家指出,桃園市升格直轄市後,公共建設、社會福利提升,但房價僅雙北1/2,成長顯著並不意外。

搶搭這波雙北市民“南漂”風潮,不少腦筋動得快的消費者,看準人口紅利帶動租屋需求,紛紛選擇交通便利、有飯店宅規劃的產品來置產,收租年賺5~7%的高投報,反倒成為負利率時代下的房市新顯學。

在桃園有上百間物件正在收租的8年級包租達人羅右宸傳授心法:生活機能、交通機能缺一不可。以近期一線戰區「中路特區」為例,大興西路因緊鄰藝文特區,靠近富人居住地段、房價易漲難跌,加上國道往返雙北便利,地段屬性類似台北中山區,相當適合置產收租。

主打“找飯店?不如一卡皮箱住飯店”的【璟都柏悅】,推出23坪1+1房的彈性格局,不管是首購頂客族自住、或新手包租公都相當合適,尤其飯店宅規劃下樓就有餐飲服務,租客來源相對穩定,高於同區段競案的產品力,相對未來入手後的保值性也要更高。

【璟都柏悅】公設部分規劃有區域內少見的露天泳池,搭配更衣室、沐浴間及置物櫃,配置完整。社區引進餐飲服務,自早上十點營業到晚上七點,提供早、中、午餐及咖啡飲品等餐飲,住戶下樓即可用餐,相當方便。

專案經理崔凱祐表示,北北桃生活圈已然成形,逐交流道而居更是國人購屋的必要考量,【璟都柏悅】狹大興西路門牌優勢,璟都飯店宅血統,加上周邊鮮少有首購型產品,創造個案熱銷7成佳話,也再次證明市場「價格並非唯一、價值才是王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