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新世代要給你最潮的跨界音樂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斜槓新世代要給你最潮的跨界音樂會

2019/03/20 12:02

文:林恆興/圖:小提琴家Eva Lee李易提供

這幾年大家越來越重視自己的生活品質,除了利用假期出國旅行,也會規畫許多活動,不管是從事戶外運動,或是靜態欣賞藝文展覽等。而近年來大小型的音樂展演也越來越多,像是邁向第十一屆的大港開唱,或是備受樂迷喜愛的爵士音樂節,以及各類型的音樂演出,也都是現代人週末紓壓的選擇之一。

小提琴家Eva Lee李易去年在國家歌劇院帶來精彩的跨界音樂會演出。

說到大家羨慕的歐洲人日常,其實欣賞音樂會已經是他們的生活文化之一,也有許多知名的歌劇院、音樂廳成為當地的指標,畢業於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的小提琴家Eva Lee李易也提到自己在歐洲求學生活時,也時常去欣賞各類的音樂會演出。

Eva Lee李易與鋼琴/作曲家Marc Perna Sanfeliu一起為了2019小提琴跨界音樂會討論及創作。

外型亮眼、打扮時尚的Eva Lee李易,一開始會接觸小提琴,只是單純因為小時候跟家人到日本旅遊探親,剛好自己的表哥正在學小提琴,當時覺得也很想要玩,於是就這樣陰錯陽差地開啟了自己的音樂學習之路,從古典到流行,也時常會在練習中加入自己的想法與創作,到英國求學更接觸了各類不同的音樂元素,也讓Eva Lee李易決定要用自己的音樂跟大家分享交流,因此展開了這一次的小提琴跨界音樂會的巡迴演出。

Eva Lee李易表示這場音樂會的主軸就是「突破自己」,在曲目創作上有許多的故事性,每一首都有自己的想法跟體悟,同時也找來不同音樂領域的頂尖樂手合作,有來自西班牙的鋼琴/作曲家Marc Perna Sanfeliu,另外也邀請知名爵士樂手樹葉(廖柏鈞)擔任此次音樂會的貝斯演出,同時為了展現這次小提琴跨界音樂會的「跨界」主題,更邀請到舞蹈家Jharna為音樂會量身打造舞蹈,再加入燈光等視覺效果,讓這次的音樂會充滿各種元素,絕對讓人感到驚喜與感動。

「2019 Eva Lee Breakthrough Tour 突破跨界小提琴巡迴音樂會」找來不同領域的樂手、舞者合作,其中也有台灣知名爵士樂手樹葉擔任貝斯演出。

「2019 Eva Lee Breakthrough Tour 突破跨界小提琴巡迴音樂會」第一站4月13日晚上七點將在台中方舟展演空間帶來多元曲風,將古典樂的浪漫與流行音樂的熱情巧妙結合,透過Eva Lee李易的創作編曲,串接許多電影配樂與流行歌曲改編,再加入現代舞,讓整場音樂會充滿藍調、爵士、搖滾、流行、佛朗明哥等跨界融合。

Eva Lee李易小提琴跨界音樂會將於4月13日晚上七點,在台中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為大家帶來超乎想像的視覺聽覺饗宴。

4月13日星期六歡迎大家一起到方舟感受最嗨最潮的小提琴跨界音樂會,想知道更多小提琴家Eva Lee李易或音樂會資訊可上網搜尋

https://tada.kktix.cc/events/violinevalee2019(售票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42853292718247/  (臉書活動)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