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控注意!御茶園全新「紅茶撞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奶茶控注意!御茶園全新「紅茶撞奶」

2019/03/15 12:31

濃厚茶味與高含乳量的撞奶口感  挑戰超商奶茶人氣王!

2018的奶茶搶購潮,將包裝奶茶帶入高含乳量的新境界,但是一波熱潮過後,高含乳量奶茶雖然濃厚,但是喝起來甜膩又負擔!御茶園看準市場缺口,特別研發50%以上高乳含量紅茶撞奶,搭配特選台灣黑糖增加香氣又不膩口,即日起全台7-11、全家便利商店、OK便利商店陸續上架,限時嚐鮮一瓶33元,兩瓶只要65元,挑戰超商奶茶人氣王的寶座!

從2018年開始,包裝奶茶一直都是人氣話題,各家品牌相繼推出新款奶茶搶攻市場,但是普遍喝起來過於濃厚甜膩,長期喝的話多少會有負擔感。加上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口味開始偏向減糖趨勢,奶茶到底要如何做才能好喝又不膩呢?

御茶園取經自爆紅手搖飲黑糖撞奶概念,將撞奶口感轉化,使用鮮乳撞茶減輕負擔感,再以特選台灣黑糖加強香甜風味但不增加甜度。最重要的是用150bar加壓撞擊乳脂肪成小分子,將茶香和奶香完整包覆,飲用起來香甜不膩更順口。

「御茶園特上紅茶撞奶﹞已於全台7-11、全家便利商店、OK便利商店陸續上架,4/9前嚐鮮價一瓶33元,兩瓶只要65元,奶茶控可別錯過這今年必喝的新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