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主持人澎恰恰64歲走路有風為公益捙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金鐘獎主持人澎恰恰64歲走路有風為公益捙拚

2019/03/15 09:38

全國收視常冠的「超級夜總會」金鐘獎主持人澎恰恰,是眾多公益活動中的一尾活龍!月初在百忙的演藝生活之餘,竟還領軍至高雄參加「20190302臺灣向陽盃明星公益棒球賽」,立志一生要「為公益而戰」!並發誓向金氏世界紀錄討戰,要在70歲時仍上場主投。其不服老又精力旺盛的精神,令眾多年輕一輩想知道這位超級歐吉桑到底有甚麼法寶?為何64歲還能走路有風?

「精彩人生,絕對抵不過失去健康的發生!」這是澎恰恰最重要的人生觀,常常告誡他人:「賺錢有數,性命愛顧」!再高的成就,一旦失去健康,一切將化為烏有!千萬別奮鬥一生,晚來卻重病一身又拖累家人!尤其是身為一家支柱的我們,更需為自己的健康加分,才能保障全家人的幸福。

澎恰恰的良善建議:「人生親像一陣風,咱愛健康做伙走路有風。甚麼都可以省,但自己的健康絕對不可省!」

超級歐吉桑澎恰恰:「其實前二年因為操勞過度,健康並不好,後來超級夜總會的製作人好友特別請生技團隊研發訂製了[超級瑪卡龍],使用後才開始健康轉好,不但精神氣力非常充足,親像年輕二十歲走路有風!做為我平常保養的聖品,64歲還能走路有風!超級健康四界蹤!」

並抱持著一向樂善好施的理念,真情想造福大家,衷心期盼所有喜歡澎恰恰的好友們,也能一起走路有風,健康樂活到老終。

俗話說「會跪,才會出穗。」意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預防重於治療,健康如不耕耘,將會百病叢生!

想欲走路有風,著愛身體健康。澎恰恰真情與好朋友分享的超級瑪卡龍]是一款擁有專利與合格檢驗證明的全方位機能保健品,不含201種西藥及有害重金屬,完全貼合熟齡者需求,即便是壯年期搭配正常作息、多運動,保健效果更佳,讓身體從內而外散發自信活力,精氣神十足,自然走路有風!人生表現更是轟轟轟!

人生巔峰狀態,不該只停留在年輕或壯年期,澎恰恰真心推薦,只要提前做好身體養生保健,不管何時都是最好的狀態! 

上網搜尋:走路有風
想要走路有風:0800-880-88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