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時尚大熱款!英國王妃最愛的It Bag也回歸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9時尚大熱款!英國王妃最愛的It Bag也回歸啦!

2019/03/20 12:00

文/Cynthia Chung 圖/TOD’S

2019年春夏時尚熱門話題,莫過於英國前王妃「黛安娜」、以及一直以來受民眾愛戴的37歲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都愛用的TOD’S D Bag改款問世!這款傳奇設計在蝴蝶曲線的靈感之中,迎來耳目一新的現代感。

新銳超模Vittoria Ceretti以TOD’S D-Styling Bag演繹女性獨有的柔美與瀟灑。

TOD’S D Bag於1990年代問世,至今是經典代表。這一季,D-Styling Bag在細膩線條中回歸,瞬間成為熱搜款!包身仿照蝴蝶身型、以浪漫曲線重新演繹,較以往更加流線,展現更輕盈優雅的生活態度。

全新D-Styling Bag透過義大利皮革匠藝,將永恆美學與卓越工藝注入在每一個細節,有多款尺寸供選擇,不論正式或輕鬆的場合都好搭,襯托典雅風貌。

另一方面,TOD’S引領時尚「一包兩用」、包身兩面各有風情的New Joy Bag本季玩味風格變化,一面呈現簡潔俐落的托特包型,另一面則以撞色T字型皮革翻蓋。驚喜的是,以鱷魚壓紋設計做為台灣限定款,以精緻手法展現奢華質地。

(左)眼睛一亮!TOD'S最富盛名的經典包款D-Styling Bag更優雅、更摩登。
(右) TOD’S New Joy Bag鱷魚壓紋皮革女士迷你提包,台灣限定款。

TOD’S永恆卻不落俗套的皮革技藝,在鞋履當中亦見精湛演出。時尚象徵「豆豆鞋」本季的現代感令人眼睛一亮,充滿質感的流蘇墜飾及象徵品牌的Double T Ring金屬飾釦,烘托荔枝紋、鱷魚壓紋皮革鞋款,各顯風情。

(左)TOD'S荔枝紋皮革女士豆豆鞋。
(右) TOD'S金屬流蘇墜飾鱷魚壓紋皮革女士豆豆鞋。

說到豆豆鞋,這一款自1970年代問世至今擄獲不同世代男士的鞋櫃必備款,本季在優雅、實用上昇華,為鞋面裝飾全新Double T飾釦。行走時的舒適度是不變的口碑,同時更呈現內斂奢華的紳士格調。

誕生於1970年代的TOD' S豆豆鞋至今是男士鞋櫃經典必備。

另一款男人夢想、TOD’S近期稱霸潮流的運動休閒鞋款,則透過色彩與材質拼接帶來不同變化;除了一貫的高品質,後跟有特殊形狀的皮革與手工縫線拼接,更顯鮮明特色,散發年輕氣息。

TOD'S異材質拼接男士休閒鞋。

洽詢電話
TOD’S(02)8101-831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