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不能錯過明台高中入學說明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3月16日不能錯過明台高中入學說明會

2019/03/06 16:38

台灣唯一擁有古蹟花園的明台高中,秉持著用心辦學的教育理念,打造最優質與專業的學習環境,並積極為學生升學、就業找出路,不僅課程與產業接軌,學生連續十年獲得全國技藝競賽金手獎! 

今年明台高中為了營造最先進、專業的學習環境,重金打造符合勞動部檢定的「時尚烘焙教室」,成為中部少數烘焙檢定典範考場,透過一流師資與國際化教學課程,不但強化學生烘焙相關證照合格率、全國技藝競賽金手獎創新高,更擦亮明台高中金手獎搖籃的招牌!

專業烘焙教室提供學生最先進的學習環境,讓明台高中獲得許多技藝競賽金手獎的肯定。

因應台灣寵物相關產業近年大幅成長,預估產值高達500億,「毛小孩」產業需求量大增。可預見寵物服務業逐漸走向精緻化,專業細分的趨勢。但相關人才與高薪的寵物照護員、寵物美容師都明顯不足的情況下,更急需相關專業的生力軍加入。明台高中今年也成立了「寵物經營科」,為寵物產業專業人力培育生力軍,成為國中畢業後學習寵物美容、寵物照護與寵物店經營的唯一升學選擇。

成立寵物經營科為寵物產業培養專業人力。

明台高中長期與海外學校結盟合作,推動各類講座、師生海外遊學或研習、課程技術研發等國際交流活動,深受全校師生與家長的肯定,也展現「立足台灣,走向國際」的軟實力。

長期推動各類講座,邀請國際級專業師資,提升學生的競爭力。

2019免試入學說明會。

3月16日星期六上午9點30分舉辦免試入學說明會,歡迎應屆國中畢業生及家長蒞校參加國際夢想技職學園「明台高中」的行列,更多訊息www.mths.tc.edu.tw ,電洽(04)23393071。

技職教育翻轉人生,啟發你不一樣的國際視野,開創築夢未來的無限可能。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