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軌啟用前移居 安坑漲勢能量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輕軌啟用前移居 安坑漲勢能量強

2019/03/06 10:40

全球經濟局勢起起伏伏,中美貿易戰開打至今,加上中國取消惠台政策,又逢中國肥咖條款(CRS共同申報準則)於今年初上路,台灣富豪的海外資產將全部現形,種種原因反而讓台商回台增資設廠的意願提高,相對受惠的是台灣房地產市場。

買氣的回溫,反映在建案銷售上,依據新店「合陽天擎」專案經理張明雄觀察分析,2016年房市有從谷底反轉的跡象,量能持續回穩,2018年底開始來人增加,明顯感受到市場買氣回溫不少,尤其2019初的來人量成長3成以上,多是企業主與台商,高端資產客多數選擇購買不動產,為資產避險做好打算。

「合陽天擎」近3500坪壯闊基地,五棟新古典制震建築,面1800坪雙公園。

新店稀有千坪基地 最適三代同居不同戶

高端資產客置產購屋會評估基地條件、交通便利性,以及區域是否具備關鍵建設話題,近期受到海外台商青睞的新店安坑「合陽天擎」詢問度爆表,該案具備多項優勢,近3500坪大基地姿態,拿下新店安坑指標案頭銜,基地退縮讓出更大綠地空間,社區臨1800坪雙公園綠地,規劃有健身房、泳池、兒童遊戲室、運動資訊Bar、瑜珈教室、媽媽教室等適合各年齡層住戶使用的全齡化公設,是新店難得擁有既寬敞生活空間,又同時享有豐富公設的社區。

合陽天擎共規劃五棟高樓建築,為了住得安全,每棟樓皆規劃HFD摩擦制震器,加強防震係數,且採用中空樓板設計,讓樓上的噪音不會影響到樓下的住戶,室內窗戶則採用LOW-E玻璃,能有效阻熱與隔絕噪音,加上防潮複式隔牆,避免潮濕造成建築物損害。

為了符合三代同鄰不同戶的居住需求,「合陽天擎」推出30~62坪、2~4房多元產品。

軌道經濟奏效 安坑補漲有空間

「合陽天擎」擁有便捷的聯外道路系統,與台北市僅隔中安大橋,透過安坑交流道、安一快速道路、 中安大橋快速接軌台北市金融重鎮敦南商圈與信義計畫區,開車接軌水源快速道路20分鐘抵達市區,未來安坑還擁有新店最大交通建設議題「安坑輕軌計畫」,目前工程已在進行當中,預計2021年12月底完工。

張明雄表示,未來安坑輕軌與三環三線即將完工的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相連,沿途經過新店區安一路、安捷路及安和路,可以疏通安坑龐大車流量,未來房價補漲空間大,安坑較吸引首購,已購客除了在地安坑換屋客之外,還有來自雙和與台北市信義區,以雙和區預售與成屋行情,成交價每坪約4-7字頭,新店市區新成屋 5-7字頭,安坑6年前與市區價差每坪約35萬,現階段價差約20萬,補漲空間大。

生活機能步行都會到,轉彎就是知名連鎖量販超市。

機能完善到位 北客移居好樂活

已購客吳先生表示,過去住在台北市舊公寓,長輩膝蓋無法再爬樓梯,為了就近照顧爸媽,於是把舊公寓賣掉移居「合陽天擎」,選擇與長輩同鄰不同戶,捨棄台北市老房子,來到「合陽天擎」,生活空間變寬敞舒適了,豐富全齡公設,滿足爸媽與小朋友的需求。生活機能,每天生活採買步行可到全聯福利中心、頂好超市、麥當勞與傳統早市,孩子的教育一旁就是安坑國小、安康安全中學、及人中學,開車可到康橋雙語學校與景文科技大學,另外,家中長輩醫療照護亦可前往安祥路上的耕莘醫院安康分院,每日食衣住行育樂一手掌握,便利性十足。

學區教育資源到位,一旁有安坑國小、安康安全中學、及人中學,開車可到康橋雙語學校與景文科技大學。

【合陽天擎】
接待會館:新北市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專線:(02)2211-1234
官網:http://bit.ly/2DEXhb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