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控必看!抗老絕對領域大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保養控必看!抗老絕對領域大公開

2019/03/06 09:41

保養控們要注意了!現在最夯的「絕對領域」不在腿上,而是藏在我們的肌膚底層!

「絕對領域」可說是這幾年紅遍亞洲的熱門流行詞,除了透過女明星們的穿搭持續攻占各大時尚版面,也帶起了一波腿部肌膚保養熱潮,不過你知道嗎?現在最夯的「絕對領域」不在腿上,而是藏在我們的肌膚底層!只要持續針對這塊「絕對領域」去做有效保養,就能夠減緩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讓肌膚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

保養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而關乎青春的「絕對領域」就在肌底的「乳突狀真皮層」!(圖片來源:卡登媽咪cacachiang76@IG )

「絕對領域」在這裡!重啟青春的源泉

極脆弱又愛鬧脾氣的臉部肌膚絕對讓保養控們頭大的頑固份子,除了基本款的保濕及美白,隨著時間推移,女孩們也不得不加入抗老行列,只能說保養真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啊!為此嬌蘭研究中心一直致力於找尋青春的關鍵,而「乳突狀真皮層」正是他們尋找已久的「絕對領域」!這個關乎臉部豐盈程度的區域是由大量彈性蛋白纖維及膠原蛋白所組成,但隨著歲月推移,容易造成彈性纖維斷裂,進而喪失支撐力,肌膚便會看起來鬆弛無光澤,皺紋也變得明顯,因此,想要保持肌膚緊緻豐潤,保養必須深入肌底才能撐住青春。

嬌蘭為了解開蘭花的長壽秘訣,持續研究蘭花長達15年,今年所推出的全新「蘭鑽極致濃縮精華」便是透過專利「活膚呼吸科技」,深入肌底補充營養,更添加油莎草及玫瑰果兩種天然獨家萃取物,使肌膚更緊緻,散發無瑕光彩。

神級保養系列 讓你的細胞深呼吸

嬌蘭透過全球整合性蘭花平台,持續研究「花中之后」─蘭花的長壽秘密長達15年,所推出的蘭鑽系列商品更一直是抗老產品中神話級的存在。今年所推出的全新「蘭鑽極致濃縮精華」便是透過專利「活膚呼吸科技」,深入肌底補充營養,另外透過油莎草及玫瑰果兩種天然獨家萃取物,能使肌膚更緊緻、更吹彈可破,散發無瑕光彩。

「蘭鑽極致濃縮精華」不但質地細膩且滑順好推揉,細緻的分子能夠輕鬆被吸收,清爽又溫潤,更帶有令人心曠神怡的蘭花香氣,使用完後膚質整個大躍進!

質地潤澤不黏膩 保養的過程就是享受

許多抗老產品的質地都偏厚重油膩,讓許多油性肌或混合肌的女性不敢輕易嘗試,但這款精華液不但質地細膩,塗抹時也非常滑順好推揉,細緻的分子能夠輕鬆被吸收,清爽又溫潤,更帶有令人心曠神怡的蘭花香氣,試用前後,肌膚所呈現出的光澤感完全不同;另外作為精品級保養品,外觀設計當然也是精品級的!大氣的金色金屬搭配可回收玻璃瓶身,特殊的真空設計能完整隔離空氣,避免精華液因接觸空氣而失去功效,展現的不僅是品牌對產品品質的重視,更是對環境永續發展的承諾。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