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當道!優提斯音波拉提讓你看不出是母女還是姐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美魔女當道!優提斯音波拉提讓你看不出是母女還是姐妹

2019/02/23 17:09

社群網路的活躍讓許多網美有如半個公眾人物,吸引許多粉絲支持與追蹤,但近1、2年來美魔女網美的熱度直逼年輕女孩,不少已經當上媽媽卻猶如姐姐般的仙級外表令人生羨,或是像韓國藝人金俊熙42歲但維持有如20多歲,比起年輕女孩來說美魔女們的保養方式、生活態度…等等更能引起大家的共鳴與追蹤。想要當個美魔女嗎?那一定要好好認識肌膚中的膠原蛋白與筋膜層,因為皮膚會失去彈性而鬆弛,其中的關鍵正來自於膠原蛋白的流失與筋膜層的老化。

孩童的皮膚看起來如此飽滿充滿彈性,正是因為充滿膠原蛋白的關係,而造成肌膚老化鬆弛的最大關鍵就是在於膠原蛋白的流失與筋膜層失去支撐度;筋膜層就好比鋼筋,給予皮膚支撐力,而膠原蛋白就像水泥填補其中,兩者老化則會失去彈性、鬆弛下垂等現象,法令紋、魚尾紋、眼角下垂…等等,都是膠原蛋白與筋膜層老化的警訊。面對皮膚鬆弛以往傳統的整型手術大多式入侵性的拉皮手術,不但危險性高且復原期長,拜科技進步所賜,音波拉提問世後一改傳統拉皮手術的缺點,而最新一代、來自韓國的「優提斯音波拉提」將熱能聚焦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更能深入纖維筋膜層達到收縮緊實效果。

同時運用三種不同大小、不同深度的探頭改善肌膚不同問題,除此之外優提斯是目前市面上探頭面積能量累積效果加乘;更是唯二擁用10MHZ探頭針對淺層的肌膚紋理做改善,像是脆弱細緻如眼周、眼簾等部位都能使用,無傷口、無恢復期,只需一次療程就能感受到緊緻提拉效果,想當個美魔女再也不是夢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