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107學年度整體註冊率95% 全國私大排名第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南華大學107學年度整體註冊率95% 全國私大排名第一

2019/02/22 15:50

學生享有學校資源 私立大學排第一名

南華大學是一所公義與公益的大學,秉持星雲大師教育理念,林聰明校長堅持辦學品質,五年來不斷向上發展與突破,給予學生享有學校資源,在私立大學排第一,更一舉拿下107學年度整體註冊率95%,全國私大排名第一。全校採「在學四年國立收費」,再依級分高低,再享有多項獎勵金,海外學習獎勵金,在學期間,能跨領域學習、參加海外學習還能適性轉系。

林聰明校長表示,學校一切的資源挹注就是要造就同學的「就業力」與「國際移動力」。

榮獲「國家品質獎─永續發展典範獎」
大學績效評比「文法商」類全國排名第14名

南華大學106年獲行政院「教育永續發展獎」、TCSA 臺灣企業永續獎金獎、107年再上層樓獲頒「國家品質獎─永續發展典範獎」。      

在高等教育績效評比2018大學排名中,文法商類全國大學排名第14名,年年獲得教學卓越計畫補助,107年獲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為全國私立綜三類學校第一名;國家圖書館評選台灣最具學術影響力全國私校第一名。與南華大學產學合作機構超過300家,建立實習合作契約機構有500家,「幼教系」每年都有學生前往新加坡幼兒園實習,「旅遊學系」則前往日本狄斯耐展開體驗,畢業生平均就業率達91%,雇主滿意度達87% 

專業RUN職場  人才FUN 國際
升學就業國際移動樣樣行

南華大學近年來大量鼓勵考研究所、出國海外學習、實習及參加對外的競賽等。就107年考上研究所的人數就有110人,佔畢業人數的10%,其中不乏有國內頂尖國立大學,頂尖科技大學及中字輩大學的優秀同學;而學校於106、107年,累計各式競賽得獎高達662人次;前往美國西來大學修習「2+2」雙學位、到國外移地學習、交換生、移地實習的人數,佔學校總人數的15%,人數均超過650人次。除了美國西來大學、英國劍橋大學、澳洲南天大學、日本近畿、千葉大學、南京大學,還有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大學長達一個月的移地教學活動。

南華資訊工程學系江欣霖
優渥海外學習獎勵金步步踏實科技夢  

畢業於高雄復華高中,選擇南華資工系就讀的江欣霖,是因南華有許多的海外學習獎勵金補助,讓他可以多走些國家,增廣見聞。他表示,資工系講求的是理論與實務並行,求學過程中有許多挑戰,他喜歡克服挑戰的那種成就感。另外也利用海外學習獎勵金到大陸、馬爾他、義大利等地學習,今年考上中山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碩士班,希望繼續完成科技夢。

南華自然生物科技學系林怡婷
運用「師徒制」的優勢創造高成就

畢業於彰化正德高中的林怡婷選擇本校自然生物科技學系就讀,她表示,回想四年前進南華的學測成績並不高,由於一路跟著教授的步調,累積專題實力,雖只拿到10萬元的海外學習獎勵金,但選擇將獎勵金花在前往日本參加「亞大生命科學與生物工程技術研討會」發表論文,也因此在今年同時考上陽明大學解剖學及細胞生物學研究所及成功大學分子醫學研究所,將來可在業界發光發熱。 

南華大學招生專線:05-2720188

連結網址:http://www.nhu.edu.tw/main.ht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