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攜手DOCOMO 首發friDay拍拍本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攜手DOCOMO 首發friDay拍拍本

2019/02/19 11:55

遠傳電信致力於提供用戶創新的加值服務,今(18)日宣佈與日本最大電信業者NTT DOCOMO共同推出全新《friDay拍拍本》相片書服務,遠傳月租型用戶,只要透過App上傳手機照片、編輯文字,每個月都可以收到從日本印製、空運到手的精緻相片書。此項全新的創新數位應用,讓生活時時刻刻的美好都能出版、集結成冊,透過實體的「相片書」,亦可分享給親友,讓情感的傳遞更直接、有溫度!每月只要149元的遠傳《friDay拍拍本》,訴求排版簡單、編輯介面好上手,尤其100%日本製的高品質印刷,更讓人愛不釋手!

貼近客戶需求  遠傳攜手DOCOMO  首發friDay拍拍本服務

遠傳電信洞察消費者需求,繼推出智慧科技支援服務的《數位萬事通》、全台首創雙頻定位裝置《BoBee守護寶》及貼心智慧語音助理《愛講智慧音箱》後,2019年再度宣布推出全新加值服務《friDay拍拍本》,積極擴展全台「相片書」市場,讓數位科技能夠融入每個用戶生活。

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表示:「以前透過相簿分享,即使泛黃的老照片,傳遞的感情真摯且厚實,進入手機時代,拍照、分享雖然變得輕而易舉,但真實、深刻的情感溫度還是不同。遠傳今天則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邀請用戶重新感受將生活美好握在手上的感動,《friDay拍拍本》提供原汁原味、日本印製的職人質感,與家人、朋友分享,回味並保存共同經歷的重要時刻,這就是遠傳加值服務想要帶給用戶的新價值。」

《friDay拍拍本》為遠傳攜手DOCOMO,再次合作推出的服務,在日本的服務為《dフォト(d photo)| NTTドコモ》,此服務自2015年5月於日本推出後,第一個月用戶數便達到八萬,目前用戶數更是高達兩百萬用戶,廣受日本用戶歡迎。而在台灣,消費者更是愛拍照,美食、精彩生活隨手拍、隨手分享, 是生活中重要的日常, 但真正用過相片書的用戶,常碰到「編輯相片書耗時、不便」、 「App界面不易上手」與「印刷品質不穩定」這三大痛點,而讓消費者裹足不前。再者,台灣人對於日本,不論是旅遊或商品,喜愛程度都很高,因此,洞察用戶需求後、評估提供日本印製、職人質感的相片書服務,深具發展潛力,而開啟了與DOCOMO的策略合作。 

日本NTT DOCOMO國際事業部亞洲業務部部長 村山啓二郎 Keijiro Murayama 表示:「DOCOMO從i-mode時期起便和遠傳電信合作,我們嚴格挑選對於客戶需求洞察、對數位加值服務經營能力都是台灣『一番』(一級棒)的遠傳電信,作為d photo海外加值服務推廣的首發合作夥伴,集團也十分重視本次服務的海外表現。我們也希望透過遠傳電信,將這完美的服務體驗帶給台灣的消費者。」

《friDay拍拍本》珍貴時刻隨手拍
簡單製作好上手 日本職人質感

遠傳電信《friDay拍拍本》加值服務鎖定學生、上班族及有家庭成員的三大族群,用戶每月可將手機裡的珍貴照片,透過「friDay拍拍本」App簡易好上手的操作介面、日系極簡的編輯風格,輕鬆變身文青作家,印製、出版自己的專屬刊物,珍貴時刻輕鬆珍藏。

《friDay拍拍本》每本相片書皆經由日本印刷大廠高品質印刷後空運來台,無需負擔運費,直接送到消費者手中,無論送禮或自己收藏都適合,也徹底終結坊間相片書「編輯相片書耗時、不便」、「App界面不易上手」與「印刷品質不穩定」的三大痛點。即日起,凡遠傳用戶皆可至全台遠傳門市,或撥打客服888/123專線進行申辦,4月30日前申辦月租$149服務(綁約12個月),再加送一本免費相片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