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攜手合作 培育不動產高階管理人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產學攜手合作 培育不動產高階管理人才

2019/02/15 10:54

因應不動產業界培訓碩士高階管理人才的需求,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與國立台北商業大學首度攜手合作,2/19將於台北商業大學開設「不動產經營與行銷管理專班」,致力培育不動產業的專業人才。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企業管理系主任張旭華教授表示,本次專班的開設,在業界算是創舉,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管理課程,該專班是針對不動產這個專門領域來授課,從師資到課程規劃,皆貼近業界實際需求,教學重點包含:人事管理、財務管理、行銷管理、法規及專案管理等;而師資的部分,除了學術界權威外,亦邀請到業界重量級大咖,如代銷龍頭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等指標人物來授課,力求「學用合一」,以培訓出企業真正需要的專業人才為最大目的。

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表示,「產學結合」最好的就是可以「接地氣」,學術理論輔以業界實務經驗的傳承,讓人才培育更能滿足業界實際所需,專班課程為期兩年四學期,畢業可獲得企管碩士學位,對於建築從業人員自我提升有相當大的幫助。

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與國立台北商業大學首度攜手合作,2/19將於台北商業大學開設「不動產經營與行銷管理專班」,致力培育不動產業的專業人才,左為國立台北商業大學企業管理系主任張旭華教授,右為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