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邁向20年 多元商品建構保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保誠人壽邁向20年 多元商品建構保障

2019/02/15 10:46

英國保誠人壽在台深耕20年,以「誠心誠意,從聽做起」的精神出發,為台灣的保戶設計符合人生各階段需求的保險規劃,以適切的保單與創新服務,打造保戶健康與財富屏障,並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公司治理、人才培育、保戶服務、公益投入等面向,讓這片土地更美好。

做為分紅保單專家的英國保誠人壽,以紮實認真的經營方式,與客戶分擔風險共享紅利。英國保誠人壽財務穩健、追求卓越,依據壽險公會之公開資料,英國保誠人壽過去兩年新契約(FYP)呈現雙位數的成長。同時,依據「保險業資本適足性管理辦法」,英國保誠人壽遠高於資本適足200%之法定要求。

除了分紅保單,英國保誠人壽更從客戶的角度出發,提供符合人生不同階段需求的全面解決方案,包含投資型保單等多種商品,協助客戶逐夢踏實。同時在多元通路發展的策略下,除與多家銀行合作銀行保險業務及拓展電話行銷暨網路行銷通路外,更與多家大型保經代公司建立新的合作關係,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特定商品。

另,在重視國人健康的部份,除持續發展健康保障商品外,英國保誠人壽更與國內生醫大數據權威—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研究中心獨家攜手合作開發「智能健康模組」,透過大數據資料分析,讓客戶了解自身罹患慢性病與癌症的風險程度,透過簡單的數位化自我健康檢視工具,推廣「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強調健康與保障(Health & Protection)的重要性。

深知孩子是台灣的未來,英國保誠人壽自2000年起,便積極投入兒童關懷、理財教育相關的公益行列。為了協助台灣兒童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推廣 CHA-CHING兒童理財教育,以「收入、儲蓄、消費、捐獻」四大觀念為主軸,教導孩子在作出金錢決策時需要的知識。2018年《CHA-CHING》優質與多元化的學習方式,更榮獲第20屆保險信望愛「最佳社會責任獎」及BCCT台北英僑商務協會Better Business Awards優良企業貢獻獎等兩項大獎肯定。

英國保誠人壽今年正式邁向在台經營第20個年頭,落實「誠心誠意,從聽做起」品牌承諾,展現持續深耕台灣的決心,傳達「一起好幸福」價值理念給每一位客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